影/不辦國慶升旗遭批「拿愛國騙選票」 侯友宜霸氣回:一生都奉獻國家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示藍營執政縣市在國慶日升旗,但新北市政府卻決定不舉辦升旗典禮,市長侯友宜因此遭到警大教授葉毓蘭批評「太超過、把愛國拿來騙選票」。對此,侯友宜8日表示,「升旗活動元旦會擴大舉行」,他是中華民國養大的,一生都奉獻給中華民國。

由於新北市在國慶日有自己的活動安排,所以計劃在元旦再擴大舉辦升旗典禮,但葉毓蘭在臉書批評「新北市政府以國慶日與明年元旦的日期接近,決定不辦升旗典禮,會不會太超過了?別告訴我新北市政府連為國家的生日辦個升旗典禮 ,都沒有能力?」

葉毓蘭表示,侯友宜在警察大學當學生時,除了下雨之外,也是每天升旗,可沒有因為星期一跟星期二太近的原因就取消升旗!愛國心與對國家的認同,是需要潛移默化的,別學壞了,把愛國拿來當成騙選票的工具。

對此,侯友宜則回應,他是中華民國養大的,一生都奉獻給中華民國,愛國心都不容質疑,他全心全意守護新北市民的安全,就是一個愛國的表現,他在當刑警時,在槍林彈雨、生死交關時,不顧自己的安全,願為國家犧牲,「愛國在我心目中根深柢固、永不改變。」

另外,國民黨中央要求黨籍縣市首長擔任韓國瑜地方競選總部主委,侯友宜說,他選市長時最重要就是贏得400萬新北市民的支持,所以400萬市民都是他的競總主委,當選後把市民交付的事情,當成最重要的事來處理。

他強調,競總主委只是一個名號,最重要是有沒有把人民放在自己的競總主委位子上,才是最重要的事;距離大選還有一段時間,他希望先以新北市政為優先,選舉先放一旁。

▲▼汐止警追毒蟲殉職 侯友宜:因公死亡,從優撫恤。(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資料照)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