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44縣道旁水溝驚見男性腐屍 無證件身分待查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福興快速道路平面144縣道旁農田水溝,8日上午發現1具死亡多時的男性遺體,警方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子年約60歲,身體已經腐爛,身高約165公分左右,身上沒有攜帶任何證件,身穿米灰色T恤及藍色短褲、腳踩黑色拖鞋,警方希望有家人走失的盡快與警分局聯繫。

▲彰化福興鄉發現1具死亡多日的中年男屍所穿的拖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提供1只拖鞋供中年男屍家屬指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外中所所長張宗泰指出,上午8時許接到農民報案,在靠近番社村新厝仔附近一處休耕農田發現1具腐爛的男性屍體,無明顯外傷、初步判斷已死亡多日,身上及附近現場未留相關身分資料,請有家屬失蹤特徵相符者,速與鹿港分局偵查隊7770837或外中派出所7792048連絡,警方目前已經通知禮儀社將遺體送往彰化殯儀館,因為附近沒有監視器,也希望有民眾能找出祂出現在福興鄉的最後行蹤。

無名男屍陳屍水溝,嚇壞附近的住戶,原本平靜的農村開始議論紛紛,也希望死者家屬出面指認,盡快讓死者找到回家的路。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其他新聞】

雨衣男闖大樓撲倒OL摸臀 強辯「只有1、2秒」判刑1年2月

彰化學校旁「超商日常」... 一張「瓶罐垃圾堆滿桌」照讓網友大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