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果粉快更新Line 沒3D Touch也能偷看訊息了!

▲▼iPhone沒3D Touch也能偷看Line訊息了。(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沒3D Touch也能偷看Line訊息了。(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購買iPhone 11系列與iPhone XR果粉最「痛苦」的一點,莫過於手機取消了3D Touch,因此就無法偷看Line的訊息了;而Line官方似乎意識到了這項使用者需求,因此貼心地在今(7)日推出軟體更新,讓你長按訊息欄或是好友等項目就可直接顯示內容了。

3C達人Tim哥發現,Line在今天悄悄地釋出軟體更新,且這項更新內容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沒有3D Touch的iPhone使用者,可以正大光明的偷看「不想已讀」訊息欄內容。

根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在更新最新版本Line之後,只要長按訊息欄內容就會以小框框的方式呈現,且手指也不必再一直按著螢幕,小框框也不會消失不見;Line的這項更新對於眾多iPhone 11系列與iPhone XR用戶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長不錯沒人愛?感情不順…他曝:全是「朋友的錯」 小心單身一輩子

影/要試乘法拉利!2醉漢進車行「翹腿睡30分」...還把老闆當uber司機

▼更新Line之後,只要長按訊息欄手機就會自動跳出小框框,讓你可以偷看Line訊息了。(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沒3D Touch也能偷看Line訊息了。(圖/記者邱倢芯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限時下殺66折,要搶要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