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啟動立委輔選 李縉穎:進入國會一定推行郭董政策

記者林銘翰/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總統大選連署後,重心將轉移到立法院戰場。郭台銘4日與首位郭家軍候選人李縉穎一起赴三峽祖師廟參拜,備戰立法院選情正式啟動。李縉穎表示,自己身為郭家軍的第一棒絕對不會讓郭台銘團隊漏氣,如果有機會進到國會,一定會推行郭台銘的政策,「既然要選就要選贏」。

李縉穎會前受訪時表示,非常感謝郭台銘的推薦與支持,很可惜今天是補班日所以台北市長柯文哲無法前來,估計下個月競選總部開幕時,會親自邀請柯文哲一同幫忙祝賀,並強調「我是他們兩位的聯合推薦」。

李縉穎也說,身為郭家軍的第一棒「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但自己要盡最大的努力把第一棒的成績做好,接下來好好把選戰拚完,要選就要贏,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可以陸續加入團隊,大家一起改變台灣。

不過目前新北市第十選區(土城、三峽)呈現三腳督局面,李縉穎說他的兩位競爭對手一位是現任議員、一位是現任立委,都是政壇的前輩,自己身為年輕人確實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跟歷練,但他對自己很有信心,「畢竟在郭台銘與柯文哲手下當幕僚又能生存至今,又能得到他們的聯合推薦,我相信一定是有能力為鄉親服務,前進國會將立委做好」。李縉穎認為,年輕人相對於政壇前輩資源沒有那麼多,地方人脈也沒有那麼熟悉,不外乎就是勤跑基層,「勤勞走就有」。

至於是否擔心參選後瓜分藍營選票?李縉穎則說「不盡然是這樣吧」,畢竟選舉還沒有到開票日,事情都在未定之天,他認為年輕人出來參選會拉到更多年輕人的票,自己會盡最大的努力扮演好現在的角色,希望有更多年輕人超越藍綠,一起為國家做事、改變台灣。

▲▼郭台銘攜首位郭家軍李縉穎參拜三峽祖師廟。(圖/記者張榮恩攝)

▲郭台銘攜首位郭家軍李縉穎參拜三峽祖師廟。(圖/記者張榮恩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柯文哲同框照曝光!「白襯衫+黑褲」網友喊:好帥
柯文哲拿iPhone 11自拍「性能還不錯!」 網笑:郭台銘送的?
與柯文哲當雙母雞大推李縉穎 郭台銘:郭董認證品質保證
 

其他熱門新聞...

郭柯雙母雞合體第一彈!5參選人獲「最強外掛」助拳
與兩位老闆合拍宣傳照 李縉穎:柯家軍還是郭家軍 不是大問題
白色力量配最強外掛!柯文哲合體郭台銘自拍秀好交情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