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宜芳談偶像郭台銘 王浩宇留言反被酸「打柯批韓蹭小英」

▲▼郭台銘、柯文哲再度合體,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郭台銘、柯文哲再度合體,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有美女學霸之稱的蔡宜芳將代表台灣民眾黨披上戰袍,投入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區、南松山)立委選戰,她2日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拍攝宣傳照,3日特別發文談到對郭台銘的欣賞。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下方留言「不要太累」,而蔡宜芳也不甘示弱地回酸「打柯批韓蹭小英的你也辛苦了」。

蔡宜芳表示,在選戰倒數的100天,特別把這一天的日記留給一個崇拜的企業家郭台銘,大學時,一場郭台銘演講,當時有句話深深烙在我心上的話,「我們的差別,在於選擇與被選擇」來談成功與失敗的差異,從此把這位「黑手出身,白手起家」最能代表台灣產業發展歷程的企業家的故事,在自己青創平台工作服務時,對所有要創業的年輕人彼此激勵。

▲▼蔡宜芳、郭台銘。(圖/翻攝蔡宜芳臉書)

蔡宜芳提到,之後也在一些場合如去年在廈門舉辦的「兩岸企業家峰會」及今年八月在前立委周守訓的生日會中,有機會與郭台銘近距離接觸並當面請益,這次能夠與郭台銘和柯文哲一起拍選舉的定裝照,自己心想「我何其有幸,能夠同時與我在企業及政治上的導師一路陪伴下打這場『一個人的選戰』,無論在多艱困的戰場中,我將無所畏懼!」

▲▼蔡宜芳郭台銘 柯文哲。(圖/翻攝蔡宜芳臉書)

王浩宇也在貼文下留言「不要太累」,遭蔡宜芳回酸「 打柯批韓蹭小英的你也辛苦了」。其實兩人之前就為了柯文哲在臉書隔空喊話。蔡宜芳不滿柯文哲被批評為「史上最爛的台北市長」,9月23日在臉書PO文邀請王浩宇到台北市騎YouBike,「我隨時可以講出許多台北市的政績,是否也可以請議員帶我去桃園看看?」

隨後王浩宇也發文說「這個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站隔壁一句話都沒說,只能兩個人在網路上你來我往」,台北市的統籌分配預算長期以來都比各縣市多,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民調滿意度最高,柯文哲卻是滿意度倒數的直轄市長,到底誰表現得比較好,答案非常清楚,「有空來桃園逛逛,下禮拜開幕的農博好嗎?很好玩」。

▲▼蔡宜芳酸王浩宇。(圖/翻攝蔡宜芳臉書)

▲蔡宜芳酸王浩宇。(圖/翻攝蔡宜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