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鬧事怒罵員警三字經還嗆「我會殺人」  酒醒後懊悔不已

▲桃園市梁姓男子今年8月間在龜山區酒後鬧事,員警處理時,梁男以三字經與「我會殺人」辱罵遭起訴。(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梁姓男子今年8月間在龜山區酒後鬧事,員警處理時,梁男以三字經與「我會殺人」辱罵遭起訴。(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曾有公共危險前科的梁姓男子今年7月才出獄,8月間又因酒後與堂姊起衝突遭報警處理,龜山分局員警將梁男帶回派出所偵訊,梁男不滿被帶回派出所,竟對好心規勸的許姓副所長以「我會殺人、他X的」等三字經辱罵,檢方3日偵結依侮辱公務員公署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28歲的梁姓男子去年曾因公共危險罪嫌被判刑3個月確定入監服刑,今年7月初才服刑期滿出獄,今年8月29日中午,酒後在龜山區大同路某檳榔攤前與其堂姊發生衝突,堂姊報警處理,龜山派出所員警帶回派出所偵訊。

未料,梁被帶回派出所後心情更是火爆,面對許姓副所長好心規勸,梁當場以「他X的、我會殺人、幹」與三字經連續辱罵,員警偵訊後依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檢方斟酌梁男曾有公共危險前科仍不知悔改,5年內再犯屬於累犯,偵結依侮辱公務員公署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韓藝人宋讚養裸照案…經紀人告誹謗 檢不起訴:宋在國外講的

►營造商無償為社區車道鋪設柏油 事後幫候選人拉票檢不起訴

►拿速食誘騙涉嫌猥褻 國中生一句「他沒碰過我」…檢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