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Q蕨餅「搖起來硬硬的」 媽幸運買到「永久紀念版」網笑賺到:這很貴!

▲▼      網友買到蕨餅的展示品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蕨餅怎麼硬硬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模型太逼真了!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板橋車站買了蕨餅當點心,回家準備開吃時卻發現觸感不太一樣,定睛一看才發現自己竟然買到了店家的「展示品」,讓她超頭痛。不過網友們反而都羨慕她賺到了,「模型很貴欸」、「可以放在家當收藏」。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自己2日去板橋車站吃午餐,順便買了蕨餅回家吃,其中大盒的準備送人,小盒的則是要自己享用。不料她晚上要拿出來吃時,卻發現應該是軟Q的蕨餅竟然搖起來是硬的,她才發現自己買到了展示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網友買到蕨餅的展示品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買到蕨餅的展示品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見點心的包裝下方貼有「僅供展示」的紅色貼紙,原PO表示,展示品的包裝和商品完全一模一樣,放在一起超容易讓人搞混,「重點是為什麼店員還沒發現,可以賣給我呢?」不過她隨後也補充,隔天剛好要帶女兒坐火車南下,屆時會順便拿回去還給店家。

然而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卻笑說原PO賺到了,「模型應該比較貴」、「哈哈可以放很久了」、「買到永久保存版」、「擺著紀念,收藏品喔」、「可以去換好幾盒」、「展示品製作很貴欸」、「這個有點瞎」、「之前在韓國買化妝品也拿到試用品結帳,回到台灣才發現拿錯,一整個虧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