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MOMO親子台2日晚間再斷訊北都 收視戶:可以不要一直這樣嗎

▲▼富邦MOMO親子台2日晚上無預警對「北都有線電視」斷訊(圖/網友提供)
▲富邦MOMO親子台2日晚上無預警對「北都有線電視」斷訊(圖/網友提供)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東森幼幼台、緯來育樂台1日無預警對「北都」斷訊,引起NCC強力關注要求馬上恢復,沒想到,另一個富邦集團「MOMO親子台」無視NCC要求協商中不得斷訊,2日晚間又突然「斷訊」,收視戶也受不了開罵:可以不要一直這樣嗎!北都不排除衛星訊號出問題而非斷訊,正向代理商了解狀況中。

10月3日00:10更新
:根據網友提供的最新訊息,「MOMO親子台」斷訊4個小時之後,已在3日00:10恢復訊號。

台北「北都數位」有線系統1日零時在未有任何預警狀況下,發生東森幼幼台、緯來育樂台頻道中斷節目訊號,有5.2萬戶受影響。不過,NCC強力協商下,斷訊維持11小時,上午約11點已陸續恢復。NCC2日立即決議懲處北都10萬元罰款,並另案調查東森、緯來電視及代理商,是否有「營運不當,有損害訂戶或視聽眾權益之情事」,可予以警告或處新臺幣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並令其限期改正。

▲▼富邦MOMO親子台2日晚上無預警對「北都有線電視」斷訊,引來收視戶開罵。(圖/網友提供)
▲富邦MOMO親子台2日晚上無預警對「北都有線電視」斷訊,引來收視戶開罵。(圖/翻攝北都FB)

不料NCC才剛對違規業者開鍘,並要求大享、浩鳴、優視三家頻道代理商在協商中不得斷訊,2日晚間約8點,富邦旗下的頻道代理商優視,其所代理的MOMO親子台,又再次對「北都」斷訊。

北都表示,對突發狀況已聯繫代理商詢問狀況,但尚未聯繫上。為避免頻道開天窗,第24台已緊急更換為Boomerang卡通台。北都說,目前與大享、浩鳴、優視三家頻道代理商仍在持續協商中,3日已安排在NCC繼續開會。
▲▼富邦MOMO親子台2日晚上無預警對「北都有線電視」斷訊,北都第24台已緊急更換為Boomerang卡通台,避免頻道開天窗(圖/網友提供)
▲富邦MOMO親子台2日晚上無預警對「北都有線電視」斷訊,北都第24台已緊急更換為Boomerang卡通台(圖/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