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車門大開行駛…她嚇壞抱扶手怕飛出去 基隆客運:潮濕害的

記者孫于珊/基隆報導

車門大開行駛超危險!一輛基隆客運9月29日晚間6時許,車門多次開啟後,行駛途中竟突然彈開,而司機當下沒立即發現繼續駕駛,造成車內乘客恐慌。其中一名女高中生嚇得緊抓扶手,拿出手機錄影存證;她的媽媽更將此影片PO網,痛批司機忽視安全!基隆客運公司對此回應,是防夾裝置一度感應異常所致。

▲▼基隆客運公車行駛過程中,後車門突彈開嚇壞乘客。(圖/翻攝自臉書《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

▲基隆客運公車行駛過程中,後車門突彈開嚇壞乘客。(圖/翻攝自臉書《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

據了解,女學生在基隆補習,當天下課搭客運要回到新北金山住家,由於當時車內乘客眾多無座位,她只能站在車門邊,不料行駛途中,車門似乎中了邪,多次開啟後,就均未關上,膽小的她嚇到不敢出聲,儘管沒關後車門時間只有一站的距離,她還是將這驚悚過程錄影下來,回家找媽媽抱怨訴苦。

媽媽認為安全問題不能開玩笑,氣憤將畫面PO上自己個人臉書及社團《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貼文寫道:「基隆客運的司機大哥您在想什麼?您忘了基隆市區發生過女學生甩出車外事件嗎?車門並沒有壞掉,您車門大開的開車,讓我們膽戰心驚,不要問我那一輛,負責任的公司可以調監視器,於19點左右到站的車班很好認吧,不負責任的公司,官官相護,我投訴有用嗎?」

▲▼女學生媽媽氣壞,PO文怒批基隆客運公司。(圖/截自臉書《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

▲女學生媽媽得知後氣壞,PO文怒批基隆客運公司及司機。(圖/截自臉書《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

對此,基隆客運公司業務部組長林光正表示,當晚司機在武嶺街開啟雙門上下乘客,關閉車門啟動車輛時,後門因車門防夾裝置感應異常突然彈開,但在抵達下一站時,再次關閉車門就恢復正常了。

他解釋,由於基隆往金山路線長年行經沿海及潮濕路段,偶有電子裝置發生異常情形,後續也已全面安排車輛進廠檢修保養,也鄭重提醒司機要多加注意行車安全。同時呼籲民眾在搭乘時,如遇到車輛異常情形,可立即向司機反映,讓受過專業訓練的司機適時作處置,請民眾放心搭乘。

▼因基隆往金山路線長年行經沿海及潮濕路段,電子裝置偶有異常,公車後車門才突彈開。(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基隆客運公車行駛過程中,後車門突彈開嚇壞乘客。(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影/漁工是我家人!船主淚喊「只會開會」 怒催林佳龍:船體破壞沒關係

影/南方澳斷橋/第4具遺體尋獲 江姓船東淚崩:是266菲律賓漁工

驚悚巧合!南方澳大橋「便橋」21年前就斷過 釀1死2傷1失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