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更新了!蘋果iOS 13.1.2 釋出 修正iCloud備份、相機App和藍牙等問題

▲蘋果於9月30日發佈iOS 13.1.2,這次更新修正了一些iOS 13.1.1明顯的錯誤。(圖/路透)

▲蘋果於9月30日發佈iOS 13.1.2,這次更新修正了一些iOS 13.1.1明顯的錯誤。(圖/路透)

記者趙正瑋/綜合報導

iOS 13.1.1上週六才剛推出,蘋果(Apple)今天又發佈iOS 13.1.2,這次更新修正了一些iOS 13.1.1明顯的錯誤,例如:iCloud備份、相機的App等。

以下是iOS 13.1.2更新與修正的內容:

1.修復了iCloud成功備份後,處理進度條可能持續顯示的錯誤。
2.修復了相機可能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3.解決手電筒功能可能無法啟動的問題。
4.修復了可能導致修正資料遺失的錯誤。
5.修復了無法從HomePod操作捷徑的問題。
6.解決藍牙可能在某些車輛上無法連接的問題。

蘋果最近頻頻發佈iOS更新,首先是9月19日推出iOS 13後不久,提前在25日發佈iOS 13.1,結果上周六(9月28日)又發佈iOS 13.1.1修正了有關電池耗電、Siri、外接鍵盤等錯誤,沒想到今天又發佈iOS 13.1.2。

以下為最近的更新重點:

1.蘋果發佈iOS 13.1並為iPhone 11等提供了新的AirDrop功能。
2.蘋果發佈了iPadOS 13.1,具有暗黑模式、新的主畫面和多任務處理, Arcade等功能。
3.蘋果發佈iOS 13.1.1,修復了電池電量消耗、Siri和資料儲存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