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大推「乖乖」是唯一不賣空氣的零食! 網突破盲點:因為它空氣在餅乾裡…

▲▼網友大讚乖乖是唯一不賣空氣的餅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每包乖乖打開都有半包以上的分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很多人買洋芋片時會發現,明明包裝看起來很大包,但打開後內容物不到一半,所以不少人笑稱是「花錢買空氣」。一名女網友指出,現在市面上「唯一不賣空氣的大概就它了」,打開後裡面的餅乾依舊有8分滿,而且價錢也很實惠,是從小吃到大的懷舊點心。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這包「奶油椰子口味的乖乖」網友們都相當熟悉,小時候校外教學或野餐必備,甜甜的一口接一口很涮嘴,而且最吸引人的是,它份量非常實在,對比現今琳瑯滿目的洋芋片,還是這包乖乖CP值最高。甚至每個工程師都會在機台上放一包綠色的乖乖,象徵機器乖乖地正常運作,每天都顯示綠燈不當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共鳴,「真的!前天開一包也很驚訝。」「很佛心。」而且以前乖乖還會內附小玩具,雖然現在已經沒有了,很多人還是十分懷念,「懷念它以前會送迷你漫畫!」「因為他省掉的是玩具(哭)。」

▲▼網友大讚乖乖是唯一不賣空氣的餅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也推薦其他高CP值的餅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也有人認為,乖乖之所以給得這麼不手軟,其實是因為它餅乾本身就不紮實,「因為他的空氣在餅乾裡面…」其他網友則紛紛推薦,其實很多老牌子的餅乾都給的很阿莎力,像是鹹蔬餅、燒番麥、金牛角、蝦味先等等,「可樂果也滿多的。」「卡迪那也是!」

事實上,很多洋芋片之所以包裝設計成膨膨大大的,並不是商人刻意填入空氣充場面,而是要避免易碎的洋芋片不小心被壓碎,或是受潮變軟,進而影響到消費者食用口感,所以才裝進滿滿的氮氣來保護餅乾。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