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惡煞拿電擊棒擄男喬債務…警跨縣市「即刻救援」8小時緝捕歸案

記者翁伊森、廖安莘/嘉義報導

陳姓男子與經營食品業的張姓男子有財務糾紛,25日疑似設局叫貨,要張男騎機車到嘉義縣水上地區送貨,到達指定地點後,隨即遭陳男夥同3名共犯駕車攔停,並以電擊棒攻擊後強押上車,載到高雄談判。水上分局獲報後與高雄新興分局聯手偵辦,案發8小時後,於同日晚間11時許在高雄市某地下停車場,捕獲陳男等4名嫌犯,並救出張男,依妨害自由、傷害、恐嚇等罪將陳男等4名嫌犯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惡煞強押男子協商債務。(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水上警分局與高雄新興分局聯手偵辦,25日晚間於高雄一處停車場逮捕陳男等4名嫌犯,救出張姓被害人。(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據了解,水上警分局派出所25日下午4時,接獲被害人家屬報案,指稱張男接到來電後,騎機車送貨到指定地點嘉義水上,到達時突然遭一輛白色BMW轎車攔停,隨即被4名惡煞以電擊棒攻擊後強押上車,現場僅遺留被害人倒臥的機車。

家屬因被害人遲久未歸擔心遭遇不測,心急如焚向警方報案。案經調查確認涉案車輛最後行蹤在高雄地區,並由縣警局長廖宗山指示分局長程純濱全力偵辦,立即協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偵查隊林隊長宗賢、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偵查第三隊副隊長宋國源共組專案小組,展開救援。

▲▼惡煞強押男子協商債務。(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現場查扣涉案工具電擊棒。(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經調閱監視器,運用科技偵辦技巧,在案發8小時內在高雄某地下停車場發現涉案車輛,於是在現場搜尋埋伏,於晚間11時許將前來取車的陳男等4名犯嫌逮捕,順利找到被害人且確保安全,並現場查扣涉案電擊棒2支等犯罪證物,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恐嚇等罪嫌交由檢方偵辦。

此外,分局長程純濱與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為警察大學同學,長期配合偵辦各類刑案默契極佳,案發後立即鎖定犯嫌與涉案車輛,迅速偵破。水上分局表示,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警方責無旁貸,對暴力犯罪也絕不寬貸,定將展現公權力全力偵辦,有心犯案者勿存有僥倖心態!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慶富詐貸案! 高雄地院今天下午4點宣布判決結果

貴重物藏「地震救難包」遭竊!賊被逮還囂張嗆警:挖系林阿公啦

涉多起街頭暴力...高雄新生代角頭「鳳山一哥」准戒護奔喪!但延押2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