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橫跨5縣市 特五營戰術行軍征服550公里路程

戰術行軍訓練結訓 官兵展現勇猛頑強特戰精神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桃園報導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五營「戰術行軍」訓練,上月從桃園武漢營區出發,為期21天,橫跨5縣市山區要道,總計550公里路程在,25日上午返抵營區,特戰官兵在返營時,營區留守官兵與眷屬夾道歡迎,參與訓練的弟兄姐妹跑步進入營區展現高昂士氣,為此次訓練畫下圓滿句點。

此次行軍任務,官兵途經桃園、宜蘭、新北、基隆及臺北等5縣市,上午7時,特五營的弟兄姐妹們依計畫準時踏入營門,陸軍特指部指揮官郭少將也在門口迎接他們,官兵們通過「累積行軍550公里」的里程標牌時,郭指揮官就站在標牌旁與他們一一擊掌,恭賀他們正式完成戰術行軍訓練。

戰術行軍訓練結訓 官兵展現勇猛頑強特戰精神

「這段時間,指揮官在各位身上看到不怕苦、不怕難,也不怕累的精神。」郭指揮官嘉許官兵,他表示,從一開始出發遇到的滂沱大雨,接著是酷熱的艷陽,官兵們不斷面對與克服天氣變化、身體疲勞,還有各項戰術與戰技演練的考驗,充分展現特戰部隊「忠義驃悍、勇猛頑強」精神。

最後,郭指揮官期勉所有官兵,在未來的軍旅生涯裡,還有許多任務等著大家去挑戰,希望所有官兵發揮「攜手同心、患難與共」的袍澤情誼,彼此勉勵,共同發揚特戰部隊的榮耀,為守護家園共同努力。

戰術行軍訓練結訓 官兵展現勇猛頑強特戰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