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兇深V海軍正妹爆紅!IG照美曝光…追蹤激增50倍 她苦笑:私訊爆啦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網紅黑男專門在街上尋找正妹與帥哥配對,他日前推出了一支新的影片引起觀眾熱烈討論,原來是他在東區街頭找到一位身穿白色雪紡洋裝,胸前開深V、性感內衣露出大半截,加上一頭烏黑長髮的性感時髦女孩,而且對方還是一位職業軍人。影片曝光後也讓她立刻爆紅,IG追蹤人數從200多人暴增至1萬人。

▲▼海軍正妹爆紅!IG曝光私人照美哭 追蹤數激增50倍。(圖/翻攝自YouTube/黑男邱比特)

▲超兇深V海軍正妹爆紅!IG照美曝光…追蹤激增50倍,她苦笑:「私訊爆啦。」(圖/翻攝自YouTube/黑男邱比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男17日在Youtube頻道推出最新影片,影片中他與女主持人露西找到了一名擁有烏黑長髮、性感身材的時髦女孩趙芸,對方穿著一身白色雪紡洋裝,胸前開深V露出性感內衣,大方秀出自己D罩杯展現魅力,讓露西都忍不住詢問能不能碰一下,碰觸後還狂讚「真的觸感非常的好。」

影片分享後也立刻在網路暴紅,特別是趙芸職業軍人的身分,讓許多網友狂喊「意圖使人簽下去」,其他人也說「怎麼都沒看過那麼漂亮的學姊」、「沒看過這麼正又這麼辣的職業軍人」、「娜美與羅賓的綜合體吧」、「國防部派出來招募兵源的嗎」、「身材真的太好了。」

而且趙芸還大方在影片中公開自己的IG帳號,許多網友看了這一集影片後紛紛按下追蹤,使得她的追蹤人數從200多人暴增至1萬多人,她的IG私訊也因此被陌生訊息塞爆,她日前發了限時動態表示,「訊息真的爆得太離譜,我沒有辦法回覆」,隨後她也暫時將IG關閉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