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妹「背書包翹家」公園偷見小男友!朋友家壞壞2次 輔導主任一問嚇傻

▲桃園市17歲少女去年8月提告父親與祖父在其就讀小學期間先後性侵與強制猥褻,並提出醫院驗傷單佐證,桃檢以受性侵期間未報警或告知親友,也未提出積極佐證,事隔8年才提告,難認有具體犯行,偵結不起訴處分。(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花花的男友被判刑。(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林昱萱/台中報導

一名國中少女「花花」(化名)愛上18歲的男友「阿傑」(化名),而她日前為了見愛人一面,翹家到公園,接著打電話給男友相約碰面,而之後兩人還在阿傑的朋友家中2度發生性關係。對此,台中地院審理後依妨害性自主判阿傑3月徒刑。

判決指出,花花和阿傑是男女朋友,而她日前背著書包翹家到公園,並打電話聯絡對方相約碰面,接著兩人又在同日深夜,一起到了阿傑的朋友家,並在房間內2度發生性行為。這起事件直到校方詢問花花為何翹家時才曝光,而輔導主任得知後也趕忙通報。

阿傑於審理時坦承犯案,而法官認為,阿傑為了滿足自己性慾,在明知花花心智發育尚未完全健全,且對於性行為缺乏完整之自主判斷能力的情況下,卻沒有克制個人情慾,依舊與對方發生性關係,這樣的行徑已經影響到花花的人格發展,因此依法判他3月徒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被捕時還霸氣戴著!連千毅「親手拿下金項鍊」交給他 滿臉鬍渣憔悴模樣曝光

辣人妻癱軟趴神桌!被拉神壇後「強壓壞壞」 道士逼兒在外面跪拜:不准回頭

影/整理釋迦「摸到一條長軟軟」!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就差幾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