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林鄭對話」開放150名額 第一天報名「湧入1.3萬人!」

▲▼林鄭月娥。(圖/路透)

▲特首林鄭月娥和部分主要官員將會出席首場社區對話。(圖/路透)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政府19日公佈,首場「社區對話」將於下週四(26日)晚在灣仔舉行,特首林鄭月娥和部分主要官員出席,開放公眾名額150個。根據「對話辦公室」所屬的香港政府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統計,截至20日下午4時,即開放報名後23小時,已經收到網上登記逾1.3萬個。

綜合港媒報導,對話會在26日下午 7 時至 9 時舉行,市民可於19日下午 3 時至 23 日中午12 時在網路報名。港府將於截止時間23日中午後,以電腦抽籤選出參加民眾。

首場「社區對話」名額為 150 人,登記者只可提交一份登記表,需填寫中英文姓名、身份證號碼前四位、聯絡電話及電郵等個人資料。

港府此前指出,中籤市民必須遵守場地約章,除非得到主辦單位許可,不得攜帶任何主辦單位認為可能影響活動進行或對在場人士造成滋擾、不便或危險的物品進場,「包括體積過大的物件、揚聲器、擴音器、雨傘、防禦性裝備(如豬嘴、頭)、旗幟、橫額、彩旗, 任何塑膠、玻璃、金屬瓶子、容器、瓶裝或罐裝飲品。」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