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郭台銘退選 劉宥彤哽咽落淚曝粉絲感人故事

▲▼劉宥彤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翻攝POP廣播YouTube)

▲劉宥彤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翻攝POP廣播YouTube)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總統大選,令許多郭粉深感不捨,外界也好奇郭台銘重組的新團隊心情要怎麼調適。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17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真正覺得難過的是看到郭粉的反應,講到激動處甚至哽咽落淚。

劉宥彤提到,在郭台銘深夜宣布退選後,幕僚們有到各大郭台銘的粉絲團致歉,也看到許多郭粉們不捨的反應,他們一一回訊息回到半夜三四點,早上起來看臉書郭粉訊息仍不斷湧入。

劉宥彤說,郭台銘在初選時講的100億身障保險基金,讓一名身障人士轉而支持郭董,未料,當他表態支持郭時爸爸就過世了,有人就嘲諷他,「就是因為挺郭你爸才會過世,你才會殘障。」

這段故事,讓劉宥彤深感不捨,講著講著就掉下眼淚。劉宥彤說,郭董退選後,許多粉絲在網路上都說不能接受,但讓幕僚最難過的是面對粉絲的心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深深一鞠躬:2020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
「大家的失望郭懂」 郭台銘:未來要做的事會一一再向大家報告
郭台銘棄選「柯文哲是最後稻草」 16日晚間邀當副手再被拒

更多熱門新聞...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確定不領表:早一個月講我還可以準備
全文/郭柯王破局!柯文哲聲明痛批藍綠 拚讓民眾黨成關鍵少數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還是維持合作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