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力挺郭台銘南投跑透透!林明溱痛心:希望郭不要成為歷史罪人

▲郭台銘於黨內初選時攜妻曾馨瑩南投跑透透,南投縣長林明溱(右2)也全程陪同表示力挺。(圖/記者白珈陽攝)

▲郭台銘於黨內初選時攜妻曾馨瑩南投跑透透,縣長林明溱(右2)也全程陪同表示力挺。(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對此,曾在黨內初選時力挺郭台銘的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當初郭台銘參加初選時就該信守承諾、願賭服輸,而現在竟自毀承諾選擇宣布退黨,做了最不好的示範,林明溱說,「我相當痛心,希望郭台銘多想想,不要造成藍營分裂,成為中華民國的歷史罪人。」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初選時力挺他的南投縣長林明溱感覺相當痛心,認為郭不該自毀承諾。(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初選時力挺他的南投縣長林明溱感覺相當痛心,認為郭不該自毀承諾。(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郭台銘於國民黨內初選時,曾在6月間帶著妻子曾馨瑩在南投跑透透,而林明溱也全程參與表示力挺。林明溱說,曾馨瑩是南投人,郭又曾捐5000萬元幫助南投蓋棒球場,因此南投鄉親對於郭有一份格外親切的感情,所以當初郭宣布要參加黨內初選時,他與南投鄉親都全力支持,若南投女婿真當上總統,也是南投的光彩。

林明溱接著說,雖然郭台銘黨內初選沒有出線,但他一直認為以郭台銘身為國際知名企業家的身分,應是一言九鼎,會遵守初選的規則和承諾,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但沒想到郭竟自毀承諾,宣布退黨,且可能造成藍營支持者分裂,「我相當痛心」,林也認為,郭台銘的做法會讓國人對他人格打上問號。

林明溱最後說,郭台銘既是南投女婿,又熱心公益幫助了許多弱勢,於私,他仍相當敬佩郭;但於公,郭台銘選擇背棄承諾,他退出國民黨準備參選總統的動作相信不會有人稱讚,希望郭台銘能多想想,「不要一錯再錯,成為中華民國歷史罪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