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皮全力搶修中!李乾龍止血:新北市黨部保證負責到底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副主委蔡博文,9/10招開記者會說明9/8韓國瑜三重大造勢損壞草皮善後修復情形。(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召開記者會說明9/8韓國瑜三重大造勢損壞草皮善後修復情形。(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亁龍表示,8日造勢人數比預期的多好幾倍,所以依市府規定補繳租金,造勢隔日就跟新北市府高灘處進行聯合會勘,依照合約目前已開始恢復原狀,將依修繕金額全額負擔,新北市黨部保證負責到底。

李亁龍表示,疏洪道的草長得很快,嚴重遭受破壞的範圍主要在攤販進駐區塊,車輛在草地上造成的胎痕比較嚴重,目前也已經在修復,一切依照SOP作業,黨部保證負責到底,盡量會趕在三天內修復完畢,還給市民美麗的環境。

李亁龍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電話中向他表示,依照規定盡快修復完成。韓國瑜辦公室也指出,場地租借費用48萬9821,在活動未開始前已先行匯款完成繳交。活動當天因人潮太多,超出原承租面積,所以之後補上21萬元的場地租金。草皮受損的部分,新北市黨部已找相關修繕廠商開始進行修復,預估將花費8萬元。

新北市水利局副局長表示諶錫輝10日上午表示,由於幸福水漾公園造勢的租借人是新北市黨部,草皮修復的作業是由他們負責,黨部也已在9日就已派人進行會勘與修復作業評估,上午已經開始動工,正在全力搶修中。

新北市黨部總幹事羅大宇表示,水利局高灘處跟黨部上午分別有派人去現場,黨部在9日就已請修復公司前往評估狀況,隨後就開始進行修復工程,雙方評估有500平方公尺的破壞,粗估修復金額7到8萬,他表示,標準作業流程是規定一週內需完成修復,廠商一定會全力搶修。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副主委蔡博文表示,在韓國瑜造勢活動前,也舉辦大型電音趴活動,破壞場地更嚴重,現在有大型工程車修復工程,行進輾壓草地造成痕跡,希望外界不會放大檢視。

高灘處表示,依照以往經驗,大雨過後,草約莫1周內就會長回來,通道邊的草溝,就是讓下雨過後的雨水通行,因此本來就不會長草,下周一將再進行復查會勘。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副主委蔡博文,9/10招開記者會說明9/8韓國瑜三重大造勢損壞草皮善後修復情形。(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黨部副主委蔡博文。(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國瑜新北造勢後場地草皮受損。(圖/記者林振民攝)

▲▼韓國瑜新北造勢後場地草皮受損。(圖/記者林振民攝)

▲韓國瑜新北造勢後場地草皮受損。(圖/記者林振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