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農會愛心活動被喊「凍蒜」挨批 楊瓊瓔:最短時間宣布

▲楊瓊瓔出席愛心月餅製作活動,被支持者高喊「凍蒜」,讓她挨批。(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楊瓊瓔出席愛心月餅製作活動,底下有人高喊「凍蒜」,結果被批行政不公。(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9日和近百名農會家政班成員製作愛心月餅,席間神岡區農會人員高喊「楊瓊瓔凍蒜」,引發行政不公問題,立委洪慈庸就說,「市政行程變選舉,演都不演了?」,「要不辭職參選,要不做好本分」,楊事後在臉書說明,她會在最短時間內,報告最後決定,她也會盡力做好自己應當扮演的角色。

▲楊瓊瓔在臉書上表達看法。(圖/楊瓊瓔臉書)

▲楊瓊瓔在臉書上表達看法。(圖/楊瓊瓔臉書)

農業局輔導神岡區農會舉辦「花好月圓慶中秋送愛心活動」,邀請大雅、后里及潭子區等近百名家政班成員,親手製作480盒、近3千顆愛心月餅,楊瓊瓔也出席,期盼集結大家的愛心,幫助弱勢家庭快樂過中秋。

神岡農會總幹事王偉道致詞時,農會秘書王秋景突然高喊「楊瓊瓔凍蒜」,王還開玩笑說,「秘書喊的應該沒關係啦」,不過,消息傳出,已讓原本的愛心月餅製作活動變調,因為出席的成員全是選區內民眾,也使得楊瓊瓔到底何時宣布辭職參選立委的話題浮現檯面。

洪慈庸就說,台中市府輔導的農會活動,現場竟喊「楊瓊瓔凍蒜」。市政行程變選舉,演都不演了?楊副市長就任以來,掛著「好立委」名義跑市政行程,花的是人民納稅錢,本該知道分寸而不是頻踩紅線。要不辭職參選,要不妥當做好本分。

楊瓊瓔隨後在臉書上表達看法,她說「其實不只是今天的農會活動,在不少市政行程中也會有鄉親軟硬兼施加上威脅恐嚇說,潭雅神后4年來就是少1席好立委,要瓊瓔趕快勇往直前、為所當為,大家的心情我理解也感恩,過去5屆立委的努力能留下足跡,我相信王秋景祕書只是一時情不自禁 ,請大家不要為難他。」

楊還說,答應的事情要做好做滿,眼前的工作要專注用心,雖然無論職務、都是為市民服務,但是一直讓大家緊張或憂煩,面對未來,她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報告最後的決定,請大家再忍耐一下,也謝謝大家對她瓊瓔一路的關懷和支持,一定盡力做好自己應當扮演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