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恐怖騎士猛追伸「天殘腳」踹2次 女車主嚇傻「是吸毒嗎?」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市1名騎士,7日下午1時許行經苗栗市中華路,突然對著前方1輛行駛中的小客車伸出腳猛踹照後鏡,再緊追不捨的踹後車門,嚇得車上小孩嚎啕大哭,車主也不知發生何事,懷疑騎士喝酒或吸毒,警方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通知騎士到案說明。

▲騎士將先照後鏡踹斷,然後緊追不捨又伸腳猛踹後門,嚇壞了車上一家大小。(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騎士將先踹照後鏡,然後緊追不捨又伸腳猛踹後門,嚇壞了車上一家大小。(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女車主表示,7日下午1時許,行經苗栗市中華路與嘉福街口,也不知發生什麼事,就從照後鏡看到1輛機車搖搖晃晃的逼近,突然一個起腳就把右側照後鏡踢壞,因為車上載著老人家和小孩,所以嚇得加速快跑,但對方仍不死心,在路口等紅燈時又上前猛踹2次車門,所幸車上的人都沒有發生危險。

▲女車主表示自己沒有和人結怨,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也是莫名其妙。(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女車主表示自己沒有和人結過怨,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也是莫名其妙。(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女車主說,自己只有放假才回家,根本沒有在這和人結怨過,更不知騎士事發生什麼事,還好沒有發生什麼事,只是受到驚嚇而已。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表示,雖然女車主並沒有報案,經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後,已經鎖定機車騎士身分,也會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以釐清踹車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