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遇流浪狗用餐!高雄哥一瞥主菜...「強過太多人」秒鼻酸 網輸慘:誰家缺狗

▲▼ 黑狗吃大鴨腿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流浪狗的午餐也吃太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不少飼主愛寵物成痴,吃的用的都比人類還好。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路上碰到一隻正在用餐的流浪狗,一見到菜色讓他超震驚,網友們也都表示「吃得比我好」、「這月底打趴一堆人」,不過也有人點出實際隱憂。

「我相信...這隻狗狗的午餐強過在座很多人。」一名高雄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黑狗的照片,只見狗狗正在地上吃午餐,不過菜色卻明顯很豐富,不僅有個肉燥便當,一旁還有用塑膠袋裝的大鴨腿,令人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黑狗吃大鴨腿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月底吃土,歐告則是爽吃大鴨腿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這些好料都不是他給的,自己只是路過而已,還笑說若喊狗狗一聲「大哥」,也許能分到一些肉末或是鴨皮。網友們見狀也都哭著表示「羨慕忌妒恨」,「我只有白飯加醬油,配菜是人家掉到桌上的肉屑」、「我是50元IKEA牛肉捲附飲料」、「這在月底一定打趴一堆人」、「搞得人家也想當狗了」、「誰家缺狗,帶我回家汪」。

然而也有網友提醒,說不定這是放到不太新鮮才給狗狗吃的便當,而且流浪狗如果沒有固定被餵養,通常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感覺吃太油膩了」、「這餐吃鴨腿,下一餐可能要翻垃圾桶」。

此外,還有人提醒「給狗吃骨頭」其實會帶給牠們一些潛在的危險,就有獸醫曾指出,狗狗吃東西不見得會完全嚼碎,有時可能隨便啃個兩下就吞下肚,腸胃可能因此就被尖銳的骨頭斷面刺傷,嚴重的話恐會刺穿形成腹膜炎,所以還是建議給牠們吃肉比較好。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關鍵字: 流浪狗便當鴨腿爆廢公社骨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