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太空人登月漫步?影片曝關鍵「疑點」...網見真相全讚爆!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印度太空研究組織(ISRO)的「月球飛船二號」(Chandrayaan-2)成功於7月22日發射,預計將於本(9)月7日登陸於月球南極附近,挑戰晉升全球第4登月國。但月球飛船二號還未正式登月,近日網路上卻傳出一段「印度人在月球漫步」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著太空衣的太空人正在一處地面凹凸不平、充滿許多小碎石,且背景非常昏暗的地方緩緩移動著。接著鏡頭逐漸拉遠,才看見竟然有人剛好騎著三輪車經過,再隨著鏡頭慢慢移動,還可以看見有一輛汽車、許多住宅以及街上的路燈,這才讓許多網友恍然大悟,「原來這只是地球上一處像極月球的街道」。

據NEWS 18報導,這部影片其實是由著名的街頭藝術家巴達爾(Baadal Nanjundaswamy),在邦加羅爾(Bangalore)的Tunga Nagar街道上所拍攝,他之所以會拍攝這部影片,靈感來自於該路段「坑坑巴巴的路面」,巴達爾透過「藝術」來替人民展現另類的發聲。他也透露,這整部影片都是用手機拍攝,總共成本只花費約8000盧比(約新台幣3500元)。

這則1分多鐘的影片一上傳,短短時間內就引起大批網友的關注,截至目前已經達到193萬觀看次數,大家紛紛留言表示,「你真是一個了不起的藝術家!」、「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對你的欣賞...」、「真棒的創造力」、「太酷了!用最獨特的方式表達我們的抗議」、「我發誓直到汽車通過,我才知道這不是外太空...」、「你真的是太棒了!」。

這個獨特的抗議也隨即得到該地政府的回應,巴達爾於隔日就在臉書上分享了當地政府翻修地面的影片,更寫道「感謝大家的如此壓倒性的回應和支援,施工工程已正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