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多利安襲巴哈馬奪5命 她不捨收留97隻流浪犬「眾狗塞爆臥室大小便」

▲▼巴哈馬遭颶風多利安侵擾,Chella Phillips收留97隻流浪犬。(圖/翻攝自Facebook/Chella Phillips)

▲切拉菲利普斯收留97隻流浪犬,所有狗狗擠在家中。(圖/翻攝自Facebook/Chella Phillips)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颶風多利安雖已降至4級颶風,但已在巴哈馬釀5死、佛州釀1死,接下來將北上橫掃美國東部。在如此天氣之中,一名女子為了保護這些流浪街頭的狗狗,將拿騷市(Nassau)所有狗狗都帶回家照顧,一共保護了97隻流浪犬。

綜合外媒報導,切拉菲利普斯(Chella Phillips)成立臉書粉絲專頁「The Voiceless Dogs of Nassau, Bahamas」為巴哈馬拿騷市的流浪狗發聲。而日前巴哈馬遭遇颶風多利安侵襲,為了保護市中的流浪狗,切拉菲利普斯決定將所有狗都帶回家。

「有97隻狗在我的房子內,其中79隻待在我的主臥室,從昨晚開始瘋狂大小便,不過牠們還算尊重,沒有一隻跳上我的床。」切拉菲利普斯在臉書分享了流浪狗們的最新情況,另外感謝一些熱心民眾提供了箱子、捐款等。

切拉菲利普斯說,巴哈馬並不像其他地區一樣容易受打擊,但颶風多利安離開後,可能有很多地區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各地都會有大量無家可歸的狗,「我為此心碎」,希望有人可以向流浪犬伸出援手。

報導指出,切拉菲利普斯在臉書分享流浪狗動態時,恰好也是她幫助流浪狗的四週年,至今她已經照顧了將近1000隻的流浪狗,也獲得部分幫助。目前,該PO文已經獲得4.2萬次分享以及6.1萬的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