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答應男友天天揹毛小孩掃街 正妹清潔員「超萌背影」讓她爆紅!

▲▼泰國曼谷清潔員凱歐瓦蘭(Thitirat Keowa-ram),帶狗上班的可愛模樣在網路上爆紅。(圖/路透社)

▲女清潔員的工作照意外爆紅。(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一名正妹清潔員的照片近來在網路上爆紅,然而吸引人的原因不是她的美貌,而是身後所揹的可愛小狗,原來她為了時時陪伴所養的愛犬,竟然每天帶狗上班。對比她認真的工作模樣,背上的小狗不但不吵鬧還露出可愛笑容,讓許多網友看了照片以後大讚羨慕,也紛紛想要仿效。

《路透社》報導,在曼谷擔任清潔員的28歲女子凱歐瓦蘭(Thitirat Keowa-ram),近來被人拍到認真工作時,身後卻揹著所養的愛犬馬茲達(Mazda),只見狗狗就像是個背包一樣,安安靜靜地待在她身後,完全沒有被車水馬龍的街道給嚇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歐瓦蘭表示,因為一直很想養一條狗陪在身邊,男友承諾,只要她願意每天帶狗上班就買給她,所以為了履行承諾,過去1年來每天揹著重約10公斤的馬茲達上班。報導中指出,當地愈來愈興盛帶狗上班的風氣,特別是一些沒有硬性規定工作時間的公司,將此政策視為幫助員工舒緩壓力的好方法。

▼女子表示,之所以天天帶狗上班是為了履行與男友間的承諾。(圖/路透社)

▲▼泰國曼谷清潔員凱歐瓦蘭(Thitirat Keowa-ram),帶狗上班的可愛模樣在網路上爆紅。(圖/路透社)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帶狗上班Thitirat Keowa-ram寵物泰國曼谷清潔員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