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騎重機上班!公司嗆「住戶會眼紅」...小小管理員 鮮肉弟怒:我存錢買的

▲禁騎重機上班!公司嗆「住戶會眼紅」...小小管理員 鮮肉弟怒:我存錢買的(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不解,明明自己存錢買車,為何不能騎?(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職業不分貴賤!一名男網友抱怨,平常騎重機上班,殊不知被公司主管下令「不准騎」,原因是怕住戶忌妒,加上職稱只是一位小小管理員,「不能騎太好的車!」荒唐的理由,掀起大批網友幫嗆「是去工作又不是去當奴隸,管太寬了吧!」

這名男網友擔任大樓管理員,今(29)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火爆氣訴,公司突然打來,「叫我不能騎重機上班」,他一聽原因超荒謬,竟是「住戶會眼紅,等等的,啥小有的沒的!」

原PO傻眼回嗆,「我騎自己的車,是礙到那個住戶啊?!」公司卻理直氣壯解釋,「因為你是管理員,不能騎太好的車」,此話一出,更令原PO理智線斷掉直呼,難道身份是小小警衛,「就要被當看門狗唷?」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禁騎重機上班!公司嗆「住戶會眼紅」...小小管理員 鮮肉弟怒:我存錢買的(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罵翻,住戶心胸太狹隘!(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認為,職業不分貴賤,況且不偷不搶,重機是自己一點一滴存錢買下的,「我為什麼不能騎!」文章一貼出後,掀起大批網友力挺,「又沒花到住戶的錢,是住海邊?」、「是去工作又不是去當奴隸,管太寬了吧!」、「恐龍公司,跟他說我家就只買的起重機,不然你派車來載我啊」、「改坐計程車上班,報公帳?」、「長太帥、太美也不要上街的意思嗎」、「就是自卑阿,看不得管理員騎的比他好的車,住戶自以為是老闆,看不慣員工開好車的道理」、「你就說好啊,但是我只有這台車,請公司買台公務車來騎」、「哇靠是R1欸 ! 羨慕(r15的小小輩路過」。

無獨有偶,不少網友也曾碰過類似惱人經驗,「哈哈,跟我曾經遇過的一樣,我做油漆的,然後開賓士去上班」、「我開的車比公司主管好也一樣被約談,這世界什麼人都有」、「住家附近管理員也是騎重機,只不過後來就真的就沒做」、「剛退伍待的第一家公司,也被單位主管講過盡量不要開車上班,說總欸看到你開的車會不開心」。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關鍵字:重機住戶上班管理員大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影/好市多買CK牛仔褲...他一看「口袋縫死」:很奇怪 網曝別拆線...買到好貨

不少人訂製西裝時,會發現外套的口袋被縫住,其實這是貼心設計,為了讓版型更挺、不易變形!最近一名男網友則是買牛仔褲,也發現縫死的類似狀況,對此,達人驚呼「千萬別拆,買到好貨了!」

8/28 10:25

95加300!駕駛堅持不熄火 女員工放大絕「對看30秒」終妥協:老娘跟你耗

加油熄火是為了安全,但一名加油站女員工抱怨,上班4個多月了,常遇到不熄火的客人,且理由百百種。有次她放大絕終於讓駕駛妥協,「老娘有的是時間跟你耗!」

8/27 11:37

UberEats外送員今午罷工!個人獎勵「3天75趟1775元」 怒控:根本變相扣薪

外送服務正夯,兩大業者為了搶生意,紛紛祭出免運攬客。但有外送員不滿投訴表示,最近公司發送的個人獎勵方案根本就是苛刻外送員,要求3天內必須要達成75趟才有獎金,這對兼職的外送員來說根本吃不消,甚至網路上..

8/28 11:00

影/咬牙扛房租、學費!女大生示範全聯「350元吃一個禮拜」:去市場更便宜

「當窮到存款剩10幾元,多餓你都不敢多花一毛錢。」一名女大生在外租屋,不論學費還是房租,都得靠自己賺,所以她能省則省,甚至一個禮拜的餐費花不到350元,但麵飯、肉、菜、蛋、豆腐通通有,同時她也強調,「..

8/26 15:08

影/江孟芝爆出「快閃紐約地鐵」也用圖庫 神複製客家花布被抓包

設計師江孟芝遭踢爆「花豹圖」當「石虎圖」使用,讓集集彩繪列車蒙上一層陰影。如今有網友27日加碼爆料,江孟芝去年在紐約地鐵使用「客家花布」圖案進行設計,但這張圖可能也是取自圖庫;明顯與她得獎感言「不是你..

8/28 00:52

影/一芳連14天買一送一!日本人跑3家店...一張圖曝慘況:真的沒有人

一芳水果茶日前在微博支持一國兩制,讓不少台灣加盟商躺著也中槍,更掀起民眾一陣拒喝潮!為了挽救形象、業績,一芳業者從26日起推出買一送一活動,怎料,有日本網友直擊,觀察3家門市都沒有客人上門!

8/27 10:54

浴室沒對外窗!他怕潮濕「想抽風機開整晚」 網推1物更方便

不少租屋族擔心電費太貴,用電都會特別注意。一名男網友表示,由於租屋處的廁所沒有對外窗,常常覺得房內很潮濕,讓人感到很不舒服,因此想把浴室的燈和抽風機開整晚,但又擔心電費太貴。對此,就有人建議他直接買除濕機。

13小時前

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

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華固(2548)在公佈砸下10.6億元,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共計約1362坪土地,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華固首案「頂滙」銷況佳,更加看好台中發展,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初步規劃27坪~40多坪產品。

15小時前

修繕頂樓漏水!管委會反悔「拒絕付款」: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室內裝修因此受損,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管理員甚至還說「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李女因此憤而提告,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新北地院審酌後,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可上訴。

15小時前

台中OL想住舒適「租金1.2萬起跳」!房仲也有感:租屋市場很變態

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一名網友就說,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如果想要住得舒適、設備齊全,就要1.2萬起跳,忍不住感嘆,現在即使付1/3薪水去繳房租,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16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