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爆料韓國瑜「外遇生女」!她拿親子鑑定打臉 吳子嘉遭起訴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5月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並私生女兒,經韓提告妨害名譽後,台北地檢署密集傳喚調查相關人證物證,包括被指為「外遇對象」的王小姐,也拿出女兒的親子鑑定報告,證明女兒時她和前夫所生,檢察官調查後29日起訴吳子嘉

▲▼韓國瑜告吳子嘉案開庭。(圖/記者呂佳賢攝)

▲吳子嘉遭起訴。(圖/記者呂佳賢攝)

吳子嘉5月間接連爆料,韓國瑜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期間,曾到新莊王小姐住處「過夜」,且韓與王女有婚外情並產下一女,吳被「忍無可忍」的韓國瑜親自提告害名譽後,曾在6月4日首度到北檢出庭時,提供自己與他人的LINE對話紀錄,讓檢察官翻攝存證。

吳除在受訪時預告「王小姐應該是一個一定要被傳喚的對象」,並以書面求檢方傳喚包括名嘴黃光芹、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等共4人作證,檢方為認吳發言真實性,在查證周邊訊息後,直接以秘密方式傳訊王小姐。

據了解,王女表示自己與韓國瑜只是一般牌咖關係,還拿出自費做的親子鑑定報告,向檢方證明所生一對兒女,是和前夫所生。檢方為求慎重,再次傳喚確認吳子嘉提供的事證內容後,原要在6月底傳喚韓國瑜表示意見,但當時韓以正忙著國民黨黨內初選,行程不好安排等理由,請求檢察官延到初選結束再出庭,最後改以書狀向說明強調吳所說的並非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