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師誆回春直搗私密穴道 「逼她手握大鵰」哄:這是送你的

▲按摩,精油按摩,按摩服務。(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烘焙師前往個人工作室按摩,卻遭到猥褻。(示意圖/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女性烘焙師因肩頸痠痛找上一間民俗推拿個人工作室推拿,按摩師陳男以「女子推拿正常SOP,能幫助回春」的藉口趁機猥褻對方,還抓著對方的手撫摸自己下體,並悄聲說「這是多送妳的」,讓烘焙師氣炸向警方報案。陳男到案後坦承犯行,雖表示已退費也向被害人道歉,但仍遭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

33歲的烘焙師小湘(化名)因肩頸痠痛前往新竹一間民俗推拿個人工作室,由按摩師陳男為他推拿紓壓,陳男從頭部一路推拿至背部與臀腿處,因聽到小湘發出喘聲而心生淫念,一時「凍未條」直接按到小湘的下體,還誆騙對方「這是女子推拿正常SOP,能幫助回春」。

小湘拒絕陳男並出言制止,不料陳男竟不顧抗拒,直接抓起小湘的手撫摸自己「大兄弟」,還淫穢的悄聲說:「這是多送妳的」。小湘立即大叫喊停,陳男擔心引來外面注意,才停手作罷。

小湘回家向男友哭訴,男友怒不可遏,帶著小湘前往理論,陳男怕事情鬧大,才將推拿費退回、連番道歉希望息事寧人。小湘連續失眠幾日,實在嚥不下這口氣,向警方報案。

陳男向警方表示,自己只是A片看太多,才會按到忍不住,事後感到後悔,也已退費給對方並向她道歉。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將陳男法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