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迷路「拒上警車」大哭 暖警沿街找人!看見爸爸立刻討抱

▲男童見警車哇哇大哭,員警只好抱著他,挨家挨戶的找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男童見警車哇哇大哭,員警只好抱著他,挨家挨戶的找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1名謝姓男子(40歲),12日下午5時左右,帶著自己2歲的兒子,到市區1間超商買東西,正在結帳時,發現自己的小孩不見了,於是衝到外面到處找人,所幸在路上碰到員警抱著自己的小孩也正挨家挨戶的找爸爸,父子終於開心團圓。

警方表示,竹南派出所日前接獲超商店員報案,指稱有1名2歲男童獨自跑進超商內,警員杜欣諭、實習生莊朝欽到達現場時,原欲先將小男童帶回所內照顧,當小男童發現要坐巡邏車,紅著眼眶急喊「不要」,處理員警只好抱著小男童挨家挨戶詢問附近店家。

就在員警想盡辦法找人時,突然有1名男子衝到警方面前,小男童看到該名男子,便伸出雙手開心喊「爸爸,抱抱」,原來就是小男童的父親。謝男表示,在店裡買東西時,轉頭發現小孩不見,正於周遭尋找,幸好遇到警方及熱心民眾的協助,十分感謝,以後會多加注意小孩安全,避免小孩不慎走失。

竹南警分局也提醒民眾,帶孩童出門時應該多加注意,防止小朋友走失,且請孩童記住與家人聯繫的電話號碼,並教育小孩在外遇到困難時要立刻請求警察的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