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狂偷「14雙」女鞋回家欣賞! 落網還稱:覺得自己很變態

▲▼男子落案後稱「我也覺得自己很變態」。(圖/翻攝浙江24小時)

▲男子落案後稱「我也覺得自己很變態」。(合成圖/翻攝浙江24小時,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處社區,日前發生女住戶價值5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4000元)的鞋子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噁男當時一手假裝在玩手機,另一手拿起鞋子轉身就走。更誇張的是,警方在男子家中還發現其餘14雙女鞋。男子坦承犯案後,並表示「我也覺得自己很變態」。

據陸媒報導,東方水嵐家園日前有女住戶的鞋子被偷,而警方調閱的監視器顯示,一名男子當時坐電梯上樓,拿著手機若無其事的觀察四周,下秒就低著頭一手假裝玩手機,另一隻手拿起一雙鞋子,轉身就走,期間還刻意避開監視器的鏡頭。

事後,警方將男子逮捕到案時,發現他是一名貨車司機,起初還否認作案,但看了監視器畫面以後才坦承犯案。更誇張的是,警方在他家中,還發現大紙箱內裝了其餘他偷來的14雙女鞋,而且每雙鞋面都擦的很乾淨。男子對此表示,「這些都是我偷來的,但我只是拿來欣賞,滿足自己的慾望,並沒有將它們出售的念頭。」

男子還說,他很久以前就有一種控制不住的「疾病」,一看到女鞋就會很興奮,「我也覺得自己很變態、很變態,但有時候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其實,男子因為這特殊癖好,以前就被鄰居罵過,事後也慢慢有改善,但沒想到最近老毛病又犯了。目前,男子因盜竊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男子落案後稱「我也覺得自己很變態」。(圖/翻攝浙江24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