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挑辣妻趁老公出差…做「隆乳手術」當場慘死 醫師中途詭異離開2小時

▲▼高挑辣妻瞞著丈夫,做隆胸手術慘死。(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受害人妻和丈夫。(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一位32歲的王姓人妻瞞著老公,趁著他出差,前往醫院做隆乳手術,結果命喪手術台。老公得知愛妻死亡,直接崩潰,始終無法接受妻子離開的事實,「一到晚上就承受不了,實在太想念她了,我知道她做隆乳手術也是為了我,但我始終都覺得她那麼漂亮根本不需要整形。」

據《上游新聞》報導,劉姓老公悲痛說,老婆王麗今年32歲,和自己結婚已有7年了,生下2個孩子,「雖然已是2個孩子的媽媽,她還是十分的年輕漂亮,身高170公分,才53公斤左右。」王麗2個月前曾向老公埋怨自己胸小,跟他商量隆乳的事情,但被老公嚴厲拒絕。

劉男說,老婆王麗經商,除了工作,大部分的時間都圍繞著孩子們,「平時自己在外做生意,經常往返於哈爾濱和大連,事發當天正在哈爾濱出差,對於妻子去做手術的事真的一無所知。」

▲▼高挑辣妻瞞著丈夫,做隆胸手術慘死。(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王麗和孩子合影。(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為了接受隆乳手術,王麗7月2日來到大連市中山區昆明街76號的「大連藝星」,做了一次術前體檢,根據檢查結果顯示,各項體檢指標均被描述為「正常」。3天後,她按照醫囑空腹再次前往醫院,並未告訴正在出差的老公,而是約了自己的2位閨蜜陪同。

據陪同王麗的朋友玲玲回憶,醫生當天11點05分左右開始對王麗進行了全麻,隨後於12點10分開始手術,「根據醫生的說法,時長大概在3到3個半小時左右;我們在進行了3個小時左右時,曾向醫院詢問手術情況如何,得到『快好了』的回覆。」

2位好友等待了近5個小時後,發現手術依舊沒有結束,感到了不安,開始多次詢問手術何時結束,「對方都稱患者還在麻醉甦醒中,叫我們耐心等待。」

隨後,一位醫院的工作人員突然在4點05分告訴王麗的另一名朋友芳芳,「人在大連大學附屬中山醫院搶救。」在芳芳的著急詢問下,工作人員稱,王麗可能是過敏了,沒太大問題。

據2位朋友轉述,在到達另一家醫院後,被搶救室的醫生告知,「人已經不行了,快通知家屬。」2人這才哭著通知王麗的母親,並立即報警。當晚,搶救一直持續到8點05分。當王麗的父親從外地趕到醫院後,醫院向家屬宣佈患者死亡。

事發至今已1個月多,卻仍無定論。家屬在事件調查過程中的發現了種種不合理跡象,老公劉男甚至發現,「手術過程中主治醫生曾離開手術室2個小時,直到王麗心臟驟停才匆忙趕回。」

▲▼高挑辣妻瞞著丈夫,做隆胸手術慘死。(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高挑辣妻瞞著丈夫,做隆乳手術慘死。(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除主治醫生的離崗外,根據監控畫面顯示,麻醉師也曾多次離開手術室,與醫助、護士3人多次往返於另一間手術室。甚至,3人曾同時離開手術室,將王麗獨自留在手術室中。劉男心痛控訴,不敢想像究竟老婆生前經歷了什麼,「手術過程中,主治醫生離開近2個小時,僅留下沒有任何資質的醫助。」

據屍檢報告顯示,王麗的死因符合「因雙肺脂肪栓塞伴過敏反應繼發DIC死亡」。DIC是彌散性血管内凝血,病死率高達31%~80%。

劉男認為,屍檢報告的死因與老婆自身並無關聯,「因為她的死亡仍存在諸多疑點,我一定要討個說法。」遭遇喪妻之痛的他說,「討個說法是我能為她能做的最後一件事,也是最後一次保護她。」

截止目前,相關部門並未就屍檢報告做出確切的責任認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