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韓粉嗆告「限3天之內登報道歉」 王瑞德重磅回擊:加告44位韓粉

▲▼罷韓vs.挺韓 韓粉「護瑜」爆氣 失控嗆學生。(圖/東森新聞)

▲楊姓女韓粉在發現店家與蔡女都不支持韓國瑜後,當場在店內爆發口角衝突。(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事件爭議繼續延燒,罵人「去死吧」而挨告的楊姓女韓粉13日又在臉書發文,要求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三天之內登報公開跟韓國瑜和韓粉們道歉」。對此,王瑞德豪不退卻回嗆「我就成全你們,再加告44位韓粉!」

楊姓女韓粉13日在臉書發文「再也不讓啦」,要其他韓粉幫忙蒐集資料,對7月6日在廣德家現場的相關人員全部提告,她更嗆王瑞德等人在各大媒體及社群網路上「一直一直誹謗楊OO的人格與名譽」,「你不要跑啊」!楊女要求王瑞德放過「那些無辜的韓家軍們」,「限你三天之內登報公開跟韓國瑜市長及韓粉們道歉」。

▼女韓粉限王瑞德3天之內登報道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韓粉促登報道歉 王瑞德反嗆:再加告44名韓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韓粉限王瑞德3天之內登報道歉。(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霸氣宣布增告44名韓粉。(圖/記者洪正達攝)

「我不知道要告我什麼」?王瑞德在個人臉書反擊,若楊女最後沒有告成,他就要反控誣告和民事侵權,「相信我,我絕對不會放過你。」他接著指出,要他登報向韓國瑜道歉很可笑,也不會對已提告的400多位韓粉撤告,甚至還要加碼再告,「原本想暫時休息一下,既然有人想惹我,我就成全你們,再加告44位韓粉!4位告恐嚇丶40位告公然侮辱!你們就感謝楊小姐吧!」

►►►588字形容韓國瑜是「我爸爸」!去死韓粉開轟:外人憑什麼指責爸爸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