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年輕人不愛韓國瑜? 網友點出「韓粉」是關鍵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台上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表態參選總統後,年輕人支持率開始下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去年高雄市長選戰,韓國瑜憑藉「北漂青年返鄉」議題,成功打中青年心聲,隨後挾帶超強韓流,一舉成功翻轉高雄「綠地變藍天」。但韓當選市長後,外界拱他繼續選總統聲浪不斷,也讓他終於在今年五月喊出「Yes, I do.」、表態願意「被動」參加總統初選,沒想到自此開始,韓國瑜原本高漲的網路聲量就開始一路下滑…。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發問,指出「雖然實話傷人,但卻是勝選關鍵,韓粉中很大比例年齡層都偏高,當初投韓總的年輕人似乎跑光了,有沒有什麼辦法挽回年輕選票呢?」,並舉例「例如說配合新媒體Youtuber或到各大專院校演講?」。

▲▼網友回應點出年輕人不喜歡韓國瑜的原因。(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社團)

▲網友回應點出年輕人不喜歡韓國瑜的原因。(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社團)

該則PO文引起熱烈迴響,一名網友回應「為啥年輕人不支持韓?很簡單,沒有政績,沒理性的韓粉死都要辯韓有多偉大」,直接點出關鍵點就是「韓粉」。「現在是選總統而不是選神明,(韓粉)辯不過就罵、被告了就躲起來,從不理性溝通,如果理性一點,或許就不是這樣了」。下方有其他網友回應「你說的好對,完全正確」。

另有網友指出,少數偏激韓粉到處攻擊對韓提出看法的言論,導致年輕人反彈,加上許多人希望看到高雄的前朝弊案被查清楚,但市府有許多前朝官員依舊留在職位上,無形中也讓年輕人覺得韓國瑜無心市政、只想著直取大位。

▲▼網友回應點出年輕人不喜歡韓國瑜的原因。(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社團)

▲網友回應點出年輕人不喜歡韓國瑜的原因。(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社團)

還有網友分析,韓國瑜應該要開始端出實際可行的牛肉政策,「消弭草包說空話的形象」,呼籲韓國瑜耐心和年輕人對話;至於韓國瑜的市府團隊和國政團隊,近期都找美女主播加入,也有網友肯定「打智慧美女牌是蠻好的對策,讓他(市長)少在螢光幕一直出現,好好做事比較重要」。

▲▼新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競選團隊找來美女主播何庭歡任發言人,獲得網友大讚。(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