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拍片炫耀載「5個老婆」出遊 意外留把柄慘被警察找上門

他拍抖音炫耀載「5個老婆」出遊 意外留把柄慘被警察找上門。(圖

▲男子拍片炫耀卻被發現超載。(圖/翻攝自大陸微博/上饒同城)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西省上饒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出遊時,還在抖音拍片炫耀,自己車上載著「5個老婆」上高速,影片立即吸引許多網友觀看並表示羨慕,沒想到被眼尖網友發現6人超載,結果炫耀影片慘成違規證據,害他吃下罰單。

影片中可看到,毛姓男子的車上一共載著5名女子,他還炫耀表示,「載著『五個老婆』上高速,好嗨喔」,結果沒多久就被眼尖網友發現,「載5個老婆上高速,超載了」,還通報給廣豐交警。

警方接獲報案後,很快便找到拍攝影片的毛姓男子,對方表示,他3日載著老婆與4名女性友人出遊,一時興起便拍了短影片想要炫耀一下。毛男最後因違規超載,被開罰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89元)以及記分。

▼有網友發現男子違規後,立即通報交警。(圖/翻攝自大陸微博/上饒同城)

他拍抖音炫耀載「5個老婆」出遊 意外留把柄慘被警察找上門。(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