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好暗!姊妹受困汽修廠火窟…消防「三方通話教逃命」 電話斷訊雙亡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明德路一處汽修廠13日凌晨4時許驚傳火警,警消到場後發現一對姊妹受困火場,原本一度聯繫上2人,並透過電話指導2人如何隱蔽至安全處,但最後因濃煙過大造成2人嗆傷,警消搶救出來後已無生命徵象,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北投明德路汽修廠火警,2女命危。(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北投1處汽修廠火警造成2姊妹受困,警消救出後送醫不治。(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消表示,36歲、33歲的劉姓姊妹,平時住在北投明德路1處汽修廠2樓,13日凌晨4時許,2樓頂突然冒出濃煙,警消獲報後趕忙前往現場搶救,而警消將2人搶救出來送醫搶救,但最後2姊妹仍不治殞命。

▲▼北投明德路汽修廠火警,2女命危。(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消第一時間聯繫上2姊妹,並指導2人如何避難,但最後仍發生憾事。(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方調查,現場平時除了2姊妹居住外並無他人,也通知2人正在國外經商的父親,以及劉姓妹妹在恆春的50歲侯姓丈夫北上,初步發現起火點在2樓,目前也將釐清起火原因。

警消指出,火警發生時警消透過三方通話一度以電話聯繫上2姊妹,並指導2人如何找尋掩蔽物避難;但當時2人卻在電話中驚慌表示「太暗了我看不清楚」,電話旋即斷訊。無奈當警消衝入火場將2人救出後,仍無法挽回姊妹生命。

【相關新聞】

北投汽修廠清晨竄火!2女受困火場「無呼吸心跳」 命危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