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羅】8/12-18星座週運勢 雙魚友人招好運、巨蟹換工作要等等

文/克里福德Clifford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感情:女教皇逆位
工作:魔術師逆位

◎感情上,在愛裡面,人很容易失去理智而堅守著自己相信的愛情,這會讓你在判斷兩個人適不適合的時候過於感性而無法看清真相。並且過度敏感而感到不安。
◎在感情的世界裡,如果都只是用自己的角度在衡量兩個人的事情,就容易意氣用事,或認為自己的想法都是對的。這樣的話,那對方的立場在哪裡。
◎注意感情用事的言詞可能導致兩個人分裂而無法復原。
◎單身的朋友盡可能表現的友善一點,別人才會願意接近你。部份的朋友希望繼續單身。

◎職場上,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沒有協助,做起事情來難免感到有點吃力。
◎也許是倦怠的關係,容易分心而無法專注在工作上。
◎剛進入職場的朋友及內勤的朋友,要當心文書作業往返的細節面以及完整度,還有經驗不足而引起的失誤。
◎當上司跟你說千萬種好處,包你升職上天堂的,也請當心。
◎三寸不爛之舌有助於邁向康莊大道。



金牛座

感情:聖杯6
工作:聖杯8

◎感情上,心裡住了一個人的時候,多少都會覺得踏實一點。不論這個人是不是會跟我們發展到交往或更深的階段。
◎這是一種守護與照顧的付出,你會對另一半無微不至的呵護,這是因為你希望藉由這樣的付出來換取對方的信任與依賴,而讓這段關係能夠更平穩幸福。
◎你害怕未知的變化,讓你不敢或不願意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做出決定。
◎單身的朋友可能還惦記著上一段戀情還無法釋懷,而有心儀對象的朋友則是容易擔心種種尚未發生的狀況。而導致感情上的進度可能沒有辦法太快。

◎職場上,你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會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甚至不惜代價來力求突破。
◎你對現況感覺到不滿,可能你還會繼續忍耐。但當你確定現況無法被改善或是想清楚了之後,你會選擇離開。
◎情緒起伏較大,容易被情感影響到自己的表現。
◎你對身邊的事情感到矛盾與煎熬,暫時不知如何決定。



雙子座

感情:權杖皇后
工作:死神逆位

◎感情上,這段時間你是善解人意的,聰明如你知道如何討好自己的另一半。
◎你喜歡照顧自己的對象,讓他的生活不能沒有你。這是聰明的掌控方式。
◎雙方的情感濃度有增溫的現象,有激情的火花。
◎單身者容易被陽光型的異性吸引。
◎與心儀的另一半互動增加。

◎職場上,上班族會緊守規則,不會輕易出錯,雖然不算傑出,但也算是把事情處理的井井有條。
◎工作上不順利的人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想法,試著學習新的方法來讓自己的工作能夠更加順利。否則你可能會因為挫折感而變得消極。
◎業務及自由業者需要適當的將目標跟方向再稍微調整一下,才不會遇到跟預期的狀況不符的時候而僵住。



巨蟹座

感情:錢幣8逆位
工作:命運之輪逆位

◎感情上,雙方互動良好的朋友注意自己曾經說過的話或答應的事情,如果沒有辦法兌現,一定要好好的說明清楚原因,免得造成雙方的不愉快。
◎這段時間你在生活上可能比較累,無心應對感情上的事情,讓兩個人的關係處於不安穩的狀況。不過即使你這段時間較為疲倦,也不可隨意敷衍另一半或草率答應事情,這樣的態度將會為以後的生活埋下地雷。
◎單身的朋友在面對異性的時候,可能掌握不到吸引對方的技巧,或是你還沒打算穩定下來,導致你在與異性的互動中容易受挫而不順利。

◎職場上,本週期需要較穩定的處事態度,不宜變動。
◎你會面臨一些新的變動,這不在你的計畫之內,短時間之內你可能還無法適應。
◎對於一些新的企劃,可能還需要多一點細節面的考量,在執行的時候比較不會遇到挫折。
◎想要換工作的朋友請再忍耐,本週沒有比較好的機會給你。
◎你可能努力了很久,但一直沒有被看見,那是因為時運還未到。



獅子座

感情:寶劍7逆位
工作:聖杯7逆位

◎感情上,你會努力的維持雙方的關係,但既然要努力就應該是以兩個人的角度來思考,而不是自己覺得怎麼樣就是怎麼樣。這樣反而會讓事情有反效果。
◎雙方互動不佳的朋友請注意不要執著在不適合自己的關係中,一味的自我欺騙或堅持並不會因此就為你帶來你所想要的結局。
◎部份的朋友在感情上會遭到欺騙或背叛。
◎單身的朋友在感情上要發展的話,請靈活的運用你的腦袋,不要一意孤行或是覺得自己的方法很好。你所想的可能跟現實有所出入。

◎職場上,部份的朋友會面臨新的工作型態,比方換工作或職位。
◎你會想要突破受限制的狀況,但有點過於心急,導致事情的發展不如預期而可能想放棄,盡可能把腳步放慢,才能漸漸看出成果。
◎你可能下定決心要做出什麼樣的改變,但意志力不足,難以持久而故態萌發。



處女座

感情:寶劍A
工作:寶劍5逆位

◎感情上,這是一段對未來比較有想法與規劃的時候,會願意與另一半討論未來的方向,不管兩個人的感情好或不好,主動出擊的協調便有機會取得共識。
◎部份的朋友則可以在這一段時間發展共同的興趣或制定共同的目標,來增加兩個人的感情。
◎單身的朋友多數處於觀察的階段,而有心儀對象的朋友則可以嘗試主動出擊,或配合對方的喜好來增加機會。

◎職場上,請記得還是盡可能按部就班的來做,不要貪快而嘗試沒有做過的方式,當心因此而事倍功半。
◎現實的職場生活中與自己所預期的容易有落差,盡可能不要預設立場,或有太多的事前規劃,目前的狀況是傾向於計劃趕不上變化的情況。
◎過去的經驗可以讓你學到不少東西,遇到事情請多回想過去有沒有發生過類似的情形,你會從中受到幫助。



天秤座

感情:戀人逆位
工作:錢幣A

◎感情上,互動上不穩定的朋友請注意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不要因為愛而迷失自己變成盲目的犧牲自我。
◎這段時間伴侶間容易缺乏信任感而導致佔有欲過強,當自己覺得被冷落或疏忽的時候可能因此引發口角而分離。或是因為客觀環境的不允許而被迫分離。
◎當你的心思不在對方身上的時候,你可能不想做出何決定,但一旦你想做一些什麼,請先跟你原先的伴侶交待清楚。
◎性行為間的配合度也關乎兩個人的關係好壞。
◎單身的朋友可能會有短暫的戀情出現,或是…一場遊戲一場夢的感覺。

◎職場上,這是一段穩定成長或持平的時段。
◎你過去的經驗將會幫助你順利的完成任務或達到目標。
◎你在思考如何增加收入。
◎這段時間有利於升遷加薪,或是轉換職業跑道。
◎你會有新的合作任務或是對象,或是比原先多出一條管道。
◎當你面對新環境的時候,需要時間讓自己成長茁壯,需要一步一腳印的實質努力。



天蠍座

感情:寶劍侍者逆位
工作:寶劍騎士

◎感情上,與另一半的承諾是重要的。
◎部份的人會有善意或刻意的的謊言,或是為自己的行為找藉口的情況。
◎本週在情感上對另一半的信任度不足,容易對伴侶的言行產生懷疑。
◎留意突發狀況引起的口角,會有讓人覺得錯愕的感覺。
◎單身的朋友對欣賞的異性會有理性的觀察,比較難有進展。或是在約會的過程中會有尷尬的事情發生。

◎職場上來說這段時間是很有衝勁的,遇到事情的時候能夠以很短的速度就做出適合的判斷與處置方法,是一段在工作上效率很高的一週。
◎在面對職場上的挑戰時雖不會畏懼,但為了證明自己的論點及做法是正確的,往往在討論的過程當中疏忽自己的語氣傷到人而不自知。
◎這段時間由於對未來的方向並沒有很明確的方向,因此容易被訕動。而經濟上有困難的人則容易對不義之財動心。這段時間最好放慢腳步好好思考一下,才不會作出不利於己的決定。



射手座

感情:力量
工作:寶劍A

◎感情上,有伴侶的朋友在互動上是處於比較熱情的狀態,就像剛開始在一起時那樣的甜蜜。
◎遇到問題需要溝通的時候,善用柔性的訴求,不要硬碰硬為佳。
◎溝通協調時,稍微示弱對互動比較有利。
◎單身的朋友有機會面臨感情的萌芽,算是剛開始的曖昧,至於後續能不能夠持續,可能就要看發展狀況以及你的耐心與勇氣來判斷了。

◎職場上,當你在下定一個目標並且主動積極的往那個方向前進,而中途你也沒有受到其它事件的影響,那麼這看似遙遠的未來其實離你很近。
◎這段時間你的思慮非常清晰,當你主動做規劃並且整合現在手邊所擁有的資源,你將在職場擁有一個新起點或轉捩點。



摩羯座

感情:權杖A逆位
工作:惡魔逆位

◎感情上,對雙方的互動你會有比較明顯的掌控慾望,雖然不見得一定要對方把所有的行程都跟你報備,但你就是會不自覺的想要多了解一些什麼。
◎這段時間的你在情感上比較缺乏耐性,容易感到不耐煩,也許你需要適當的個人空間,但這個部份還是要跟自己的另一半取得共識才不會惹得雙方不開心。
◎部份的人在感情上有過度夢幻的想法,而失去自我導致心碎。
◎單身的朋友這段時間沒有辦法把注意力放在單一的對象上。失去了感情上的那份真誠,戀情的成功率也會隨之下降。

◎職場上,運氣逐漸好轉,許多事情慢慢開始上軌道,有越來越得心應手的狀況。
◎開始清楚自己在職場上想要的是什麼,是權力地位還是穩定的生活。不會再被職場的種種狀況耍得團團轉。
◎對於自己的目標十分明確,但有可能會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
◎有可能離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水瓶座

感情:錢幣3逆位
工作:權杖皇后逆位

◎感情上,當兩個人相處久的時候,容易因為安逸而忽略對方。會將大部份的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
◎當你完全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太願意搭理另一半的時候,當心容易有口角磨擦。
◎單身的朋友在與心儀對象接觸時,多聽一下身邊朋友的建言會比較好。而不論單身或非單身都要注意感情上會有糾結的狀況發生。

◎職場上,多數的人在這段時間會在工作上比較有活力與熱情,但容易因為追求表現而比較固執己見。
◎在表達上可能因為求好心切而變得火爆不容易溝通,緩和一下自己的情緒才不會與身邊的人起衝突。
◎行事上比較自我,也比較相信自己,凡事都要自己來,也許你的能力真的很好,但這樣的狀況可能為你帶來負評或過度勞累。



雙魚座

感情:女教皇
工作:聖杯騎士

◎感情上,你清楚兩個人相處的情況,雙方也都能相互了解,彼此間不會去干涉太多,關係也能維持的很好。
◎這段時間你的忍耐力很好,同時你也在評估兩個人可以持續下去的可能性,在你還沒做決定之前,會以旁觀者的角度來觀察。也有人會在這段時間選擇回復單身。
◎單身的朋友期待能找到一個相互了解的靈魂伴侶,但可能還沒遇見,所以現階段在感情上的注意力並不高。

◎職場上,只要肯付出就會有相對應的回報。雖然不是很強勢的一週,但也算是穩定發展的時段。
◎這段時間也適合發展職場人際,很多時候只要將關係打點好,事情的進展自然會跟著順利起來。
◎部份的朋友有機會從友人身上得知新的發展機會和消息。



 預約克里福德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