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男撞電線桿自摔!好心人上前攙扶 下秒慘遭後方白車撞死

腳踏車,單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陳男自摔後,下秒慘遭後方來車撞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宜蘭縣頭城鎮一名陳姓男子昨(7)晚騎單車自撞電線桿倒地,被路人扶起時,不幸遭到後方楊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撞死。警方表示,楊男酒測值為零,目前已移送法辦,全案朝過失致死方向偵辦。

據悉,陳男7日晚間7時騎乘腳踏車行經頭濱路三段時自摔倒地,一旁的林姓民眾看見準備上前攙扶他,下秒卻遭到後方楊男連人帶車撞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也宣告不治。

楊男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當下疑似因天色昏暗、閃避不及,才直直撞上陳男,所幸沒有波及到林姓民眾。警方調查,楊男酒測值為零,目前已移送法辦,全案朝過失致死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