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浴缸「跪姿溺死」關鍵曝!「童軍繩綑綁手腳」阿姨認了

記者陳以昇、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15歲少年,7日凌晨以「跪姿溺斃」在阿姨家的浴缸裡!當時死者的父親正在客廳睡覺,阿姨在外頭抽菸!大約3分鐘,阿姨熄了菸,回頭發現外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才趕緊報案,事後她向警方坦承,為了讓躁動的外甥別亂動,有先用童軍繩綑綁,再要求跪進填滿水的浴缸,但沒想過要殺他。

據了解,7日凌晨3時許,少年在家中不斷躁動吵鬧,39歲阿姨見狀便要他罰跪,但他仍持續吵鬧,阿姨忍無可忍,只好叫他進浴室跪在裝滿水的浴缸中「冷靜」。過程中她拿童軍繩綑綁少年的四肢,使其難以動彈,沒想到最後釀出大禍。

▲ 新北市三重周姓少年被阿姨罰跪在浴缸中,卻離奇溺斃,警方到場蒐證以釐清死因。(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 新北市三重周姓少年被阿姨罰跪在浴缸中,卻離奇溺斃,警方到場蒐證以釐清死因。(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阿姨把少年控制在浴缸裡,接著離開浴室到陽台抽菸,大約3分鐘後,她熄菸返回浴室查看時,少年趴在浴缸內一動也不動,嚇得趕緊將他拉出施予CPR並報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少年死因,而阿姨及少年父親則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出稿時間:19:10

更新時間:19:45(新增照片)

▼15歲少年被罰跪離奇溺斃,警方到場蒐證以釐清案情,以下同。(圖/記者陳以昇攝)

▲▼15歲少年被罰跪離奇溺斃,警方到場蒐證以釐清案情。(圖/記者陳以昇攝)

▼死者的父親及阿姨被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圖/記者黃彥傑攝)

▲▼父親阿姨被移送。(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