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情人節已幫送3萬封情書 Line粉絲突破55萬追蹤

▲▼總統蔡英文IG曬愛狗,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圖/蔡英文IG)

▲總統蔡英文IG曬愛狗,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圖/蔡英文IG)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適逢七夕情人節,總統蔡英文透過LINE官方帳號推出「小英幫你傳情」活動,一周內就送出近3萬張卡片,粉絲數也突破55萬人;另外在IG方面,她也發出三隻愛狗,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小英幫你傳情」發想自校園傳情活動,利用線上賀卡取代原本的巧克力、花朵等傳情物品,讓蔡英文LINE@官方帳號充當最重要的橋樑,將親友心意在情人節當天送至對方手上,目前超過2萬人製作卡片,送出近3萬張卡片,蔡英文LINE@官方帳號也突破55萬人。

林鶴明說,除了傳遞心意的功能,在文案及圖像設計上,也加入總統個人形象,增添小英陪你過情人節的意象。比如說,在其中一款賀卡中,一句「你願意跟我一輩子守護台灣嗎?」的簡短文字,搭配總統誠意十足的照片,讓蔡英文LINE@官方帳號不僅有傳遞心意的功能,更有邀請LINE友們和總統站在一起的意涵。

另外,蔡英文IG也推出一系列「愛狗照」,利用圖像後製,以第一「狗」稱視角發文,可愛的內心獨白融化許多網友的心,但由於過於逼真,不少網友真的以為是真實帳號,紛紛搜尋三個毛小孩的IG帳號。

▼總統蔡英文Line舉行傳情活動。(圖/蔡英文Line)

▲▼ 總統蔡英文Line舉行傳情活動。(圖/蔡英文Line) ▲▼蔡英文Line舉辦情人節傳情活動。(圖/蔡英文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