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美女」倒臥溝渠 公墓清淤勘察讓人嚇破膽

▲▼  議員林緗亭公墓旁勘查水溝時發現被遺棄的假人模特兒。(圖/翻攝議員林緗亭臉書)

▲公墓旁水溝被遺棄的假人模特兒。(圖/翻攝議員林緗亭臉書)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議員林緗亭6日上午前往水上鄉義興村公墓勘查排水溝淤塞狀況時,陪同的當地鄉親驚見一具人體趴在水溝淤泥當中,原以為是浮屍,經進一步查看原來是假人女模特兒,只見模特兒趾甲鮮紅,金髮披肩還塗紅色口紅,像極真人模樣,加上現在正值農曆七月,讓現場民眾都捏了一把冷汗。

▲▼  議員林緗亭公墓旁勘查水溝時發現被遺棄的假人模特兒。(圖/翻攝議員林緗亭臉書)

▲ 議員林緗亭公墓旁勘查水溝時發現被遺棄的假人模特兒。(圖/翻攝議員林緗亭臉書)

林緗亭表示,稍早聚集水上鄉仁達橋準備會勘義興村排水淤塞問題,驚見橋下疑似浮屍趴臥河床上,幾經確認才確定是一具服飾專用的假人模特兒,但由於現正值農曆七月,也就是傳說中的鬼月,加上一旁就是公墓區,雖然不是真的浮屍,仍舊讓大家嚇了一跳。

目前尚無法掌握假人女模特兒是被人惡意遺棄,或是由中上游被沖到下游,只見她滿頭金髮略帶稀疏,手指甲及嘴唇都著鮮豔紅色,只能說在農曆七月鬼門開的節慶氛圍下,看到這樣的驚悚畫面不免讓人毛骨悚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