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兒子獨在公園突喊「阿公坐坐」 他秒鼻酸:祢現在才能陪孫子…多玩一下吧

記者羅志華/綜合報導

鬼月來臨,在大家拜拜的同時,或許「長輩」已悄悄回到我們身邊。一名男網友日前帶兒子到公園玩,不料兒子竟對著空氣玩起捉迷藏,直到玩累坐下時,口裡說著「坐坐」;原PO以為是叫他,上前時兒子竟說是請「阿公坐坐」…原PO困惑地秀照片向兒子確認,兒子又回「恩,阿公坐坐」。一陣風吹來,原PO本想回家,卻又多留了一會,「就讓他們爺孫多玩一下吧」。

▲▼爺爺陪孫子玩。(圖/翻攝《靈異公社》)

▲原PO父子到公園玩,不料兒子玩累坐下卻說「阿公坐坐」,又讓原PO多留了一會,「讓爺孫多玩一下」。(圖/翻攝《靈異公社》)

原PO在《靈異公社》分享,4日晚間天氣涼爽,他帶兒子到公園玩,不料到場後卻發現沒人;沒有玩伴的兒子起先還覺得有些無聊,不知為何卻突然興奮起來,繞公園跑了好幾圈,像是有人在跟他玩捉迷藏一樣……。玩累後,兒子找了張椅子坐下,口裡說著「坐坐」;原PO以為在叫他,回應「爸比過來坐坐了」就要坐過去,不料兒子卻說是「阿公坐坐」。

聽到兒子這句,原PO不禁傻了眼,半信半疑地拿手機秀出阿公的照片,向兒子確認道,「是這個阿公嗎?」,兒子回,「恩~阿公坐坐」。原PO本想回家,聽到這句又多留了一會,「就算是心理作用也好,感覺我爸現在應該很開心,就讓他們爺孫倆多玩一下吧」、「不然都要隔1年才能陪孫子,我能明白那種心情……」。

【更多新聞】

不忍「小妹妹」成孤魂野鬼…夫妻倆逢年過節放布丁 還一起看「哆啦A夢」

影/鬼門開後2天往生…阿嬤出殯棺材抬不動!2兄弟一路跪拜「阿母原諒子不孝

影/香爐上3支「烤肉串」…他近看鑑定「水泥做的」 網曝正解嘆:技藝快失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