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老公買記憶卡聽佛經竟藏「壞壞片」 兒變深喉嚨揭風流父偷吃

▲記憶卡中發現老爸性愛影片,兒子遭父怒控,桃園檢方偵查不起訴。

▲記憶卡中發現老爸性愛影片,兒子遭父怒控,桃園檢方偵查不起訴。(圖/ET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40歲的劉姓男子,在家中書房發現一張記憶卡,有六旬父的性愛影片,提供其母向檢方提告通姦証據,遭起訴的劉父於閱卷時,獲知「深喉嚨」竟是兒子,怒控兒子妨害秘密,無故取得他人電腦之電磁紀錄罪,經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查後認為,劉男行為並沒有「無故」、「無正當理由」等構成要件,偵結予以不起訴。

劉姓男子向檢方辯稱,他在去年1月間,因母親要他幫忙到住處2樓書房,找一張空白記憶卡使用,他找到後為了確認記憶卡是可用的,插入電腦中檢查後赫然發現一段性愛影片,男主角竟是六旬父,因不滿父親對母親不忠,於是將影片交給母親,而且書房是家人都可自由出入之處,他並非無故、無正當理由取得這段影片並轉知媽媽。

劉母在法庭上也為兒子作證說,平常她有在聽佛經,所以請丈夫買了多張記憶卡,當天她請兒子幫忙到書房找一張可用記憶卡的,兒子才會發現性愛影片,而且書房也是家人都可進出之處,孫子也會在裡頭彈鋼琴;劉家女兒也站在媽媽這邊證稱,家人可隨意進出該書房,裡頭的鋼琴是全家共用的。

檢方認為,劉男基於維繫家庭,才將發現的性愛影片交給母親,該影片也只有用在訴訟中、並未對外散布,房間也是家人都可進出之處,因此該記憶卡內的秘密,顯然難有「隱私權」的期待,而劉男也非無故、無正當理由取得影片並告知媽媽,與妨害秘密等罪嫌的構成要件不符,偵結予以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