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求愛心碎…「上雲端駭裸照私密片」勒索她50萬比特幣

▲▼駭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y)

▲工程師駭進女網友雲端儲存空間,竊取裸照和性愛影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陳姓男子追求女網友失敗後,駭進對方手機雲端竊取裸照PO網,索討相當於新台幣50萬元的比特幣,更揚言要PO出她和男友的私密影片。女方受不了決定提告;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散布猥褻物、恐嚇;違反洗錢防制法等罪名將陳男起訴。

綜合報導,28歲的陳姓工程師於年初認識一名年輕女網友,追求對方卻被拒絕後,興起報復的念頭,便利用他的專業破解女方電子郵件密碼,進而駭進雲端儲存空間。

陳男在女方的雲端找到自拍裸照以及和男友的性愛影片,並先將部分私密照放上社群軟體Instagram,隨後為了避免被通緝,傳訊息要求對方支付相當於新台幣50萬元的比特幣,當作封口費,否則就要上傳性愛影片。

陳男向檢方供稱,已經刪除上傳的私密照片,但無法保證是否已經被網友截圖或轉傳;女方擔心裸照已經被人下載存檔,堅持拒絕和解。台北地檢署8日依散布猥褻物、恐嚇取材未遂、妨害電腦使用、洗錢等罪起訴陳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