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兩大車國道追撞 「車頭全撞爛」駕駛骨折受困半小時獲救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國道驚傳追撞事故!一輛大貨車上午行經國一北上347.2公里處時,疑似因為沒注意車前狀況,直接追撞前方一部大型吊車,貨車當場車頭撞爛變形,駕駛也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趕到場,幸好貨車駕駛意識清醒,還能講電話,最後被順利救出。

▲▼大貨車撞到車頭變形。(圖/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貨車駕駛受困半小時後獲救。(圖/地方中心翻攝)

畫面中可以看到大貨車的車頭整個撞爛、鈑金嚴重扭曲變形,貨車駕駛受困在車內,幸好看起來意識仍清楚,一旁遭撞的吊車駕駛表示,自己當時要閃避前方的一部轎車,他先往左邊急閃、撞上內側護欄,接著就被後方的大貨車追撞。

警方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11點多,35歲的涂姓貨車駕駛受困在車內約半小時,警消到場後動用破壞器材,才順利將人救出,涂男腿部骨折,被送往義大醫院救治,國道也在下午1點04分恢復全線通車。

▲▼大貨車撞到車頭變形。(圖/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大貨車撞到車頭全變形。(圖/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