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暴警施放多枚「催淚彈」驅趕銅鑼灣示威者!舉橙旗準備開槍

▲▼交通大堵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銅鑼灣交通大堵塞,示意圖,非海底隧道堵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示威自6月以來造成不少衝突,今(4)日港島西的集會,又引發警察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據悉,防暴警察於銅鑼灣一帶施放多枚催淚彈,並舉橙旗,警告準備開槍。另外,告士打道往中區方向道路秩序仍未恢復,現場有10多架警車以及大批防暴警察聚集。

綜合港媒報導,稍早有防暴警察於告士打道一帶以胡椒噴霧驅散示威者,並在天橋上持槍向下瞄準撤離中的示威者。而有數百名示威者在海底隧道(紅隧)往港島方向出口設置各種路障,以癱瘓香港最繁忙、使用率最高的道路。

警方指出,有示威者堵塞告士打道及海底隧道港島出入口,現場交通非常壅塞,也對緊急服務造成嚴重影響。警方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堵路等違法行為,示威者在表達自己訴求的同時亦需尊重其他市民的權利,同時呼籲市民避免前往該區及留意最新交通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