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雷劈下當場爆炸…4人洗衣服慘變「木乃伊」 都是因為它!

▲▼4人在室外洗衣服,突然慘被雷劈。(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4人在室外洗衣服,突然慘被雷劈。(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夏季經常會出現雷雨天氣,如果這時還待在室外可千萬要當心!江蘇省南通市就有4人因為在室外洗衣服慘遭雷劈,當場爆炸,緊急送醫後被診斷全都大面積燒傷,全身進行了清創包紮治療後僥倖活命!另外,現場墻壁因為爆炸,烏黑一大片,相當恐怖。

據《江蘇新聞》報導,南通當天下午5點半左右下起了暴雨並伴有電閃雷鳴,天氣狀況很糟糕。當地一家服裝廠的老闆、老闆娘和2名工人在廚房外的空地上洗衣服,因為衣服上的油污較重,使用了一種叫「槍水」的易燃易爆化學用品去除污漬。

▲▼4人在室外洗衣服,突然慘被雷劈。(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現場墻壁烏黑一大片。(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受傷的服裝廠吳姓老闆說,「當時看到衣服有很重的油斑,想起之別人說用槍水泡一下就好了,所以我用臉盆在那邊泡,大概泡了五六十件,不久突然就聽到一聲巨響,立馬嚇蒙什麼都不知道了。」

南通大學附屬醫院燒傷整形科主任胡姓醫師說,「傷者當時正在專心清洗衣服,突然一道雷電劈下引爆了「槍水」,4人的頭、面頸、身體被大面積燒傷。」

意外發生後,4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急救,燒傷面積從50%到70%不等,均有吸入性損傷,送醫後進行了清創包紮、抗休克、抗感染治療,目前生命體征平穩。

槍水,又叫槍油、噴槍水、噴槍油。槍水是一種主要用於清潔服裝、面料的乾洗去污劑,被廣泛用於乾洗店、製衣廠。

▼傷者經過治療無生命危險。(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4人在室外洗衣服,突然慘被雷劈。(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