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胸罩這麼長是怎樣!」他傻眼發問 老司機:你一定母胎單身

▲▼前扣式內衣。(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第一次看到前扣式內衣當場傻眼,慘遭網友吐槽,「這一定母胎單身」。(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羅志華/綜合報導

男女生活、成長經驗大不相同,即使同住一個屋簷下,也未必了解彼此,有時還因此鬧出笑話。一名男網友日前曬衣服時,翻到一件「超奇葩的內衣」,只見2罩杯之間連著一段超長的帶子,讓他不禁想問,「這到底幾CUP?」不料網友一看笑翻,紛紛吐槽原PO,「這一定沒交過女朋友」。

原PO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內衣2個罩杯間,連著一段超長的帶子,讓他傻眼發問,「曬個衣服也能找到那麼奇葩的內衣,到底有誰會穿那麼長的內衣,這到底幾CUP?」不料原PO發自內心的疑問,卻引來上千則留言吐槽。

不少網友一眼就認出這是件「前扣式」內衣,紛紛吐槽,「這繞背前扣的啦!不然原PO以為是布袋奶嗎?」、「這叫前扣式,而且(帶子)長度與罩杯無關」、「這是母胎單身的發言嗎?」、「你一定沒解過前扣的」。

女生的內衣分為「前扣式」與「背扣式」,這次讓原PO困惑的「前扣式」內衣,由於穿著方便,且因其「由後往前擠壓」的特性,能讓胸型看起來「更大、更完美」,深受不少女孩喜愛。「背扣式」內衣雖需反手伸到背後穿著,較為麻煩,但其支撐性較佳,且還能調節背帶寬度,可避免乳房下垂及副乳的狀況,是胸部豐滿、或是身形較為豐腴女子的最佳選擇。

【更多新聞】

欖仁樹子掉落嬰兒驚恐 他怒嗆「哪個白癡種的」 網冷回:這種才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