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誤會皮夾遭小偷摸走 警方找出「拾獲者」讓她鬆了一口氣

▲▼1名婦人因皮夾遺失相當焦急,事後由清潔人員拾獲尋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婦人因皮夾遺失相當焦急,事後由清潔人員拾獲尋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日前因皮夾遺失,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相當焦急,不斷喃喃自語且懷疑自己皮夾被偷,警方獲報到場調閱監視器,最後發現遭清潔人員撿走,經店家聯繫成功找回遺失的皮夾。

警方指出,年約52歲的方姓女子,日前在百貨商場美食街用餐,離開時卻發現皮夾遺失,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警員張正傑、温曜誠獲報後,隨即到場並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查看。

警方事後發現皮夾由清潔人員整理座位時撿走,經店家內部聯繫該名清潔人員,也順利找回遺失的皮夾,方婦也向警方抱歉「造成大家困擾了」。

【其他新聞】

假冒「刑事局幹員」持搜索票強盜155萬!正港刑警逮6幫派成員

捷運西門站置物櫃驚見「30萬現鈔+提款卡」 副站長逮2車手柯P喊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