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接副秘書長 張善政:跟吳音寧一樣...顏色對就給好位置

▲▼林飛帆、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張一中、屠惠剛攝)

▲林飛帆、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張一中、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19日到雲林拜訪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時受訪表示,這跟吳音寧是一樣的狀況,顏色對就給好位置,違反企業用人原則。

張善政表示,總統蔡英文想抓年輕人的心,要給年輕人一些機會,但做法卻完成違反這個觀念,只要顏色一樣就有發展,否則就沒有,這是非常負面的示範;像吳音寧已驗證是不行的,林飛帆是否有能力還有待驗證,但還有待驗證階段就給這樣的位置及待遇,這是有問題的。

張善政說,他在企業10幾年,針對一個剛從大學或研究所畢業的學生,企業一定不會這麼用,違反企業用人原則,政府機關也應該遵守這些原則,適才適所,有才能才用,而不是顏色對了馬上就給個高位置,這對年輕人是個負面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