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小編超帶種!將署徽換成珍珠 釣出前署長:同仁壓力很大

▲▼環保署署徽改成珍珠。(圖/環保署提供)

▲環保署小編貼出珍珠署徽。(圖/環保署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環保署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只要粉絲人數破1萬人,就要把署徽改成珍珠,湧入超多網友留言討論「小編挺帶種」、「拉板凳⋯想看署徽變珍珠」,還有不少沒按讚的民眾說「立馬按讚追蹤」,還釣出好久不見的環保署前署長李應元留言「看來環保署同仁們壓力很大,加油!」而今天下午人數已破萬,小編剛剛真的將「珍珠署徽」貼出,馬上有網友說「真的要笑死」、「小編說到做到」。

▲▼環保署臉書專頁發文要把把署徽改成珍珠。(圖/翻攝環保署臉書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保署臉書專頁發文表示要把把署徽改成珍珠。(圖/翻攝環保署臉書粉絲專頁)

環保署小編今(18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說明會有「珍珠哽」原因是想到,內政部昨天在臉書專頁發文指出,丹娜絲颱風發布陸警,了解大家待在家裡會不知道該吃什麼,教網友先泡一碗麵,再取出冰箱喝剩的珍奶,先把奶茶喝完,將冰珍珠加入熱湯中就可享用。

小編說,當時在內政部這篇文章留言「謝謝內政部小編幫我們示範用筷子吃珍珠,誰說一定要吸管哼。」 不少人熱烈回覆,有網友說「不如將環保署署徽改成珍珠好了」。加上環署的粉絲專頁還沒有藍勾勾,因此決定在環署粉絲專頁發文KUSO貼出「突破1萬人我們就把署徽改成珍珠,打給供賀母賀」。

▲▼環保署臉書專頁發文要把把署徽改成珍珠。(圖/翻攝環保署臉書粉絲專頁)

▲環保署小編謝謝內政部示範用筷子吃珍珠。(圖/翻攝環保署臉書粉絲專頁)

沒想到此發文引來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說「環保署有環保署的業務,設個珍珠署好了~」、「拉板凳⋯想看署徽變珍珠」、「小編挺帶種」,還有人替小編擔心「會不會失業啊!」,有不少人則留言「「立馬按讚追蹤」,但有人調侃「恭喜環保署終於走入年輕人族群了 」。此文更吸引到李應元留言「 看來環保署同仁們壓力很大,加油!」並炫耀「我有藍勾勾」,有網友看到回覆「小編,有人嗆你沒有藍勾勾!(笑 」。

▲▼環保署臉書專頁發文要把把署徽改成珍珠。(圖/翻攝環保署臉書粉絲專頁)

▲李應元留言說「我有藍勾勾」。(圖/翻攝環保署臉書粉絲專頁)

而今天下午環署粉絲專頁已破萬,許多網友開始留言敲碗「珍珠,珍珠,珍珠」,小編剛剛真的將「珍珠署徽」貼出,馬上有網友說「真的要笑死」、「小編說到做到」。小編強調,這些有趣發文、留言,是希望民眾對於限塑等政策,都能用輕鬆一點的方式看待,雖然內用沒有吸管能用,但其實也有很多其他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